BUY NOW
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

專輯解說 ALBUM introduce

SUPER JUNIOR-D&E的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台壓版!
東海參與作詞和作曲!收錄蘊含SUPER JUNIOR-D&E個性與魅力的7首多樣曲風歌曲!

以東海和銀赫所組成的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D&E的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台壓版發行了。

SUPER JUNIOR-D&E在2011年透過“SUPER SHOW”演唱會首次組成,發行過KPOP數位單曲《哥哥 上場了!》、《留戀 (Still You)》等,以凸顯兩人完美的默契、音樂與舞台表演獲得了許多歌迷們的支持,因為這張專輯是兩位團員在韓國呈現的首張專輯,所以在之後所帶來的活動上也引起相當大的關注。

除此之外,SUPER JUNIOR-D&E在2012年開始在日本活動以後,去年也在日本發行了正規專輯『RIDE ME 奔馳快感』並且拿下了日本公信榜的冠軍,還透過日本首次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 D&E THE 1st JAPAN TOUR 2014”總共動員了10萬多名觀眾,就連收錄演唱會實況的Live DVD也榮獲了日本公信榜DVD週榜的冠軍,不僅展現了他們的實力,同時也證明了他們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 因此這次發行的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台壓版也受到相當的期待,獲得韓國歌迷們的熱烈迴響。

尤其,此專輯中收錄了融合SUPER JUNIR-D&E個性與魅力的7首多樣曲風歌曲。其中也收錄了東海參與作詞作曲的2首歌曲,展現了東海的音樂才能,同時也由海外和韓國知名作詞與作曲者們The Underdogs、hitchhiker、SUPER JUNIOR-M HENRY組成的作曲團隊NoizeBank等參與其中,更加提升了此專輯的完成度。

專輯曲目 TRACK LIST

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台壓版
2015.04.15 AVKCD80329 


不要痛 (Growing Pains)



  CD曲目:

  1. The Beat Goes On
    是與碧昂絲、克里斯小子、賈斯汀等歌手合作過的世界級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的歌曲。
  2. 不要痛 (Growing Pains)
    主打歌曲,歌詞描述的是希望分手後離去的戀人不要像自己一樣痛,由東海參與作詞作曲。
  3. Sweater & Jeans
    R&B節奏與雷鬼風格的吉他演奏融合在一起,將愛情比喻因為穿久而變得舒服的毛衣和牛仔褲。
  4. Breaking Up
    歌詞描述預感到分手男人的哀淒心情,因此更加刺激著感性。
  5. Lights, Camera, Action!
    意味著電影開拍的曲名,由SUPER JUNIOR-M的HENRY的作曲團隊NoizeBank作曲。
  6. 觸 (Can You Feel It?)
    能夠感受SUPER JUNIOR-D&E愉悅能量的迪斯可放克曲風的歌曲。
  7. Mother
    由東海與Team One Sound一同譜寫的R&B抒情歌曲,靜靜地將濃厚的愛意譜寫了出來。
© 2015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