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 4ever首張同名EP 】EP:5首全新作品 ((內附小海報))01. Let's Go     02. 找你的地圖     03. 4ever     04. 愛情在北      05. 三秒愛上你

EP收錄5首全新作品,就是以 4ever 四種能量 「溫暖、友愛、力量、向上」為前提所打造未來世代觀點曲風:
因為要創造永恆以及未來感的歌曲元素,希望可以傳達出對於友情、愛情、兄弟情的概念,首度推出的全新作品的 4ever 邀請師兄參與EP的籌備,希望藉由打造多首膾炙人口KTV、多部偶像劇經典K歌新銳創作小天王 小宇(宋念宇)參與EP製作、創作,「這是一種向"宇"宙借能量的巧妙想法!」,入圍金曲獎最佳組合的南拳媽媽-彈頭也獻出新R&B創作<愛情在北>,力挺 4ever 音樂性更錦上添花,同時團員沁岳也在EP中發表詞曲創作清新回憶抒情曲<找你的地圖>,展現團體成員多元實力的可能性,合作出全新團體、全新風格的流行樂章!

首波主打未來玩樂電音 New school 碎重拍舞曲< 4ever >
首波主打< 4ever >是首讓人一聽就想跟著跳起來的舞曲,4 人完美無瑕的合音打破一般認為「偶像不會唱歌」的迷思,4ever 不但人長得帥,歌唱實力更不容小覷!

< 4ever >這首歌唱出對未來的期待與鼓舞,開場由電子嘻哈的重節奏引爆主歌,營造熱鬧、歡樂的陽光氛圍,副歌部份轉為歐陸電音節奏,讓愉快情緒堆高更上層樓!歡迎大家和歡迎大家和 4ever 一起手牽手 go to future 、we together GO ! GO ! 忘記過去的不愉快,把心打開、放開依賴,讓久違的陽光曬乾舊傷口,將微笑找回來,4ever 一定陪在你身邊,一起大步邁向未來!!


鄺盛導演拍攝主打< 4ever > 團員先喝一打補品挑戰舞蹈nonstop 放浪兄弟編舞老師量身編排 充滿陽剛力量與年輕Q彈的“永恆之舞”
首次拍攝音樂錄影帶,便是和天王天后的御用導演鄺盛合作,4ever 團員們壓力不在話下,因為也是自己的第一次出擊,無論是mv裡的舞蹈、造型、視覺,團員都非常戰戰兢兢,還沒開始跳,養氣補品就已經先喝了一打,
「之前聽說鄺盛導演拍舞曲非常磨,即使是流行樂界的亞洲舞王、舞后都得跳上整天幾乎24小時…而且這次的舞蹈難度極高,團體的和諧與力道會是很大的挑戰,不過,我們還年輕,相信我們可以很淡定的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
而在舞蹈編排上,愛貝克思唱片動用東洋男子天團Exile放浪兄弟的編舞老師,為 4ever 量身編排一套非常具有力量的"永恆之舞",「因為 < 4ever > 是一首充滿未來電音的重拍舞曲,並想強調 4ever 全新團體的舞蹈肢體,強調力量整體感與彈性自如的動作設計,希望可以展現四個大男孩剛柔並繼的外型優勢,以及魅力,所以這支歌曲的舞蹈對於新人團體來說,若可以完全到位,星途也是充滿forever充滿希望!」


年輕不怕操  音樂聖堂舞池挑戰24小時跳不停 真的這麼快就拍完了? 團員驚訝無法挑戰預期見光收工
而導演在mv裡特別鉅資打造一座音樂聖堂舞池,充滿未來感的幾何搭景,每拍完一個角度,便得重新排列出新的景深與角度,這種巨大工程與拍攝方式讓 4ever 感到驚奇與感動,對於mv舞蹈拍攝可能真的要跳到隔天早上見光才收工的挑戰,團員無不繼續奮力跳到大家都滿意,
沒想到就在大家都有點精疲力盡的深夜1點,導演大聲喊cut,整個拍攝過程超乎預期的順利,導演也非常滿意 4ever 從頭到尾使盡全力的敬業精神,以事半功備的效率完成了首波主打< 4ever >,而四個大男孩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導演:「真的這麼快就拍完了?」非常驚訝也很開心自己的表現受到肯定,也請大家期待他們的舞力全開全新酷炫舞曲< 4ever >!


第二首清新回憶抒情曲<找你的地圖> 是 4ever 團員沁岳首度發表音樂作品
對於新人發表作品,唱片公司一直非常謹慎並仔細來回討論,「因為這張EP是 4ever 的首度發表,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男孩新物種的多元與可能性,無論是在舞蹈、外型以及創作才華的展現!」所以最終拍案決定就放在EP曲序第二首。用極具世界觀的地圖概念,表達對於過去戀情的思念回味,透過回溯過往曾經的快樂,「找你找你 找你的地圖 就算路再荒蕪 我也不願結束…是否還記得 曾經的快樂 我多想記得」,我們都曾經歷想念的眼淚,就算是硬漢也會有軟弱的時候,依循著 4ever 的地圖一起找尋永恆的快樂!

以暗黑深夜飆速警鈴作響開門的<Let’s GO!>,充滿神祕迴旋的編曲,搭配 4ever 陽剛熱血的口吻,節奏對拍精準有力,展現極具男人味的街頭感,「Everybody let’s go 熱血沸騰夠不夠 鬥志全開夠不夠…」唱出對於夢想持續築夢的男孩們,即使面對挫折,還是要讓熱血激盪沸騰,「握緊拳頭 say no!握緊拳頭 say no!握緊拳頭 say no!...」嘲諷不算什麼,只會讓我胸膛更挺,得到最後的勝利勳章才是最終目標。

華麗編曲的<愛情在北>是天王周杰倫御用班底南拳媽媽-彈頭的作品,這首R&B的作品適合在炎炎夏日的午後,帶著對於愛情的困惑與傷痛,揮灑在一望無際的藍天,對於愛情的不如意,別怕!別讓這一個不對的人,阻擋我們遇到下一個對的forev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