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
We’ll go together / LOVE TRIGGER【初回版B】CD+DVD
CD+DVDSingle
2024/03/14
AVJSG40809/B


Snow Man推出10th Single《LOVE TRIGGER / We’ll go together》! 值得紀念的第十張單曲,也是團員主演日劇主題曲的雙A面單曲。 〈LOVE TRIGGER〉為團員岩本照主演日劇「戀愛警護24小時(暫譯)」主題曲。這是一首令聽眾忍不住跟著搖擺、並使用潮流感滿點的樂團樂音來呈現的歌曲,描繪出對方化為「TRIGGER」,逐漸沈溺於愛中的模樣。是現在的Snow Man才能展現出這種極限成熟性感風格。 〈We’ll go together〉是團員渡邊翔太主演日劇「老師,再見了」主題曲。淒切卻明亮的中板歌曲展現出糾結但仍舊向前進的姿態,「We’ll go together」=「一起向前走」這樣的訊息,不只代表聽眾與家人・戀人・夥伴的關係,也包含Snow Man與粉絲,以及9人的牽絆,是當下Snow Man最想傳遞給大眾的歌曲。 此外,由Snow Man主持的綜藝節目「那件事請讓Snow Man來做吧」的主題曲〈齊心〉也收錄在此次B面中。 【初回版B】CD+DVD ◉外盒式樣 ◉附贈特別拍攝影片觀看序號B(有效期限:日本時間2024年8月13日(二)正午) ◉DVD收錄「We’ll go together」Music Video、「We’ll go together」團員個別視角影像、第10張單曲發售紀念! Snow Man特典影像獎 ★台壓限量特典:凡購買台壓三版本,贈送日本進口學年曆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OVE TRIGGER / We...
2024/03/14
AVJSG40809/A
LOVE TRIGGER / We...
2024/03/14
AVJSG40809
Snow Man 1st 巨蛋...
2024/03/08
AVJDV56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