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二勢力
EXILE THE SECOND
為了愛~for love, for a child~ / 瞬間永恆

SingleDigital
2020/01/01
放浪兄弟和二勢力 from 放浪兄弟共推新單曲《為了愛~for love, for a child~/ 瞬間永恆》! 放浪兄弟的新歌〈為了愛~for love, for a child~〉,由SHOKICHI作曲、ATSUSHI填詞,優美旋律喚醒“獨一無二的瞬間”,歌詞則充滿了愛,描寫面對掙扎痛苦的日子,寬心包容並逐漸展露笑容!必定能與難忘的回憶及喜歡之人的笑容,一起銘刻於記憶深處! 二勢力 from 放浪兄弟新曲〈瞬間永恆〉(青山洋服「Suits&Coat Basket」篇CM曲)是一首融入歡快且圓潤動聽的數位音效的輕快舞曲!主唱SHOKICHI和NESMITH放手歌唱出“變得更加高遠的世界”,歌聲張力十足值得注目!
1 為了愛~for love,for a child~
2 瞬間永恆 (青山洋服「Suits&Coat Basket」篇CM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