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Live
Paradox Live Opening Show

SingleDigital
2020/02/19
虛擬X嘻哈X跨媒體大型企劃「Paradox Live」揭幕!嘻哈王者是誰?等你來決定!首張作品收錄4組嘻哈團體將在Opening Show中演唱的樂曲,以及描寫歌手們賽前狀況的廣播劇。 - 近未來。嘻哈文化已經呈現飽和狀態,全新的反動勢力“Paradox Live”誕生了。 饒舌歌手們戴上用神秘金屬製作的幻影飾品,與DNA產生化學反應,創造出自己的感情幻影,以華麗的表演讓年輕人陷入狂熱! 但是與此同時,歌手們也必須承受著“心理創傷幻影”的副作用。 這一天,風格迥異的4組頂尖嘻哈團體「BAE」「The Cat's Whiskers」「cozmez」「惡漢奴等」,收到了傳奇夜店「CLUB Paradox」所發出的神秘比賽「Paradox Live」邀請函。為了證明自己的音樂才是No.1,14位嘻哈歌手決定接下戰帖。 幻影舞台上的嘻哈BATTLE,光明與黑暗交錯,狂熱對決正式展開!
1 BaNG!!! (BAE)
2 MASTER OF MUSIC (The Cat's Whiskers)
3 Where they at (cozmez)
4 BAD BOYZ -惡漢奴等 Underground- (惡漢奴等)
5 Voice Drama Part "BAE" (BAE:朱雀野Alen、燕夏準、Ann Folkner (CV、梶原岳人、村瀨步、96貓))
6 Voice Drama Part "The Cat's Whiskers" (The Cat's Whiskers:西門直明、神林Yohei、Natsume Ryu、闇堂四季 ( CV.竹內良太、林勇、花江夏樹、寺島惇太)/他)
7 Voice Drama Part "cozmez" (cozmez:矢戶乃上珂波汰、矢戶乃上那由汰 (CV.小林裕介、豐永利行))
8 Voice Drama Part "惡漢奴等" (惡漢奴等:翠石依織、雅邦善、征木北齋、伊藤紗月、円山玲央(CV.近藤孝行、志麻、土岐隼一、畠中祐、矢野獎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