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X

AlbumDigital
2023/03/08
2022年11月21日迎來10週年的GENERATIONS推出第七張原創專輯《Ⅹ》(讀作:Ten)。 專輯名稱《Ⅹ》不僅代表了「10」,還可以被解讀為「傳」、「辿」等同音的日文詞彙,表示分岔點、交叉點,也有「相乘」的含義。專輯主打曲〈NOW or NEVER〉由隊長白濱亞嵐作詞作曲,GENERATIONS首次嘗試了斯卡龐克風格,輕快的節奏和管樂吹奏配合十分絕妙。由於這是一張紀念10周年的專輯,因此白濱亞嵐希望歌詞內容可以更加貼近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DREAMERS,特別從GENERATIONS第一張專輯《GENERATIONS》的歌曲中選取詞彙。此外,管樂吹奏部分也邀請到日本知名斯卡龐克樂隊KEMURI的成員參與,展現GENERATIONS在音樂上的抱負。
1 Wanderlust
2 PARTY7 -GENEjaNIGHT-
3 Unchained World (動畫『範馬刃牙』片尾曲)
4 新的世界
5 愛傷 (日劇『覆面D』主題曲)
6 Brand New You
7 Fiction
8 My Turn feat. JP THE WAVY
9 to U
10 TIME SLIP LOVE
11 PICTURE PERFECT
12 NOW or NEVER
13 力之所極 (日劇「鋼盔!」主題曲)
14 X ~給未来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