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明子
KETSUNOPOLIS 13

AlbumDigital
2024/01/31
決明子推出睽違約2年的第13張原創專輯《KETSUNOPOLIS 13》。收錄東京電視台日劇『貞德的裁判』主題曲,以“每個人的力量雖然微小,但只要聚集它們便能克服巨大的高牆及困難”為主題而寫下的〈We GO〉;表現出商店街獨有的溫暖開心氛圍的〈異想天開的商店街〉;讚美不受世俗觀念的“普通”影響,傳達活出自我的訊息,融合“歌謠”和“Rap”的新概念歌曲〈普通是什麼啊〉;決明子擅長的派對歌曲〈腦內森巴〉等11首新曲外,還收錄2023年9月數位發行的NISSAN「ROOX」廣告曲〈SWEET BABY〉(Album Version);2023年發行的單曲,日劇 『6秒間的軌跡 -花火師望月星太郎的憂鬱-』主題曲〈夜空翱翔〉等4首已發行歌曲,從決明子元氣滿載的打氣歌曲,到風格獨特的中板歌曲及抒情曲,總計收錄15首多樣精彩的作品。 其中推薦曲〈獻給國外特派員的歌〉,靈感來自在海外工作的日本人受到決明子的歌曲鼓舞,因此產生了這首新曲,是一首獻給離鄉工作的人們感謝和應援的作品。
1 異想天開的商店街
2 We GO (日劇「貞德的裁判」主題曲)
3 腦內森巴
4 SWEET BABY (Album Version)
5 比起自己所想
6 已經喜歡上你了
7 Chyotto GPT
8 GENKI DESUKA?
9 大叔的使用說明書
10 YES嗎?農家嗎?
11 UTAGE
12 獻給國外特派員的歌
13 友情這回事
14 夜空翱翔 (日劇「6秒間的軌跡 -花火師望月星太郎的憂鬱-」主題曲)
15 普通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