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flow

df1~舞動攝像版~

CD+DVDAlbum
2010/06/04 | AVCCD90130/A
在專輯口碑、買氣持續發熱之下,dance flow乘勝推出【df1~舞動攝像版】,加贈影音DVD,完整收錄前三波MV以饗歌迷之外,更特別的是收錄【Come on! Come on!】英語混音版MV,此曲是為改版專輯重新製作,展現十足誠意,特別邀請到日本天后米希亞御用製作人SAKOSHIN重新炫技混音,充滿震撼力的英語混音版【Come on! Come on!】比原來的中文版更high,如果說中文版的【Come on! Come on!】是df的青春活力,那英語混音版的【Come on! Come on!】就是df更猛更烈的炫舞酷勁! 另外,為了讓支持喜愛dance flow的歌迷珍藏屬於df的每一分努力、與每一個df時刻,完整收錄之前在網路上瘋狂轉載的dance flow出道前預告片,以及收錄df準備專輯工作的歷程幕後花絮,從前進校園交流活動,到拍攝專輯封面、拍攝MV…等,df的認真與搞笑,通通收錄在裡面,絕對值得歌迷珍藏!
1 Overture for df1 (instrumental)
2 Infinity
3 戀愛小動作
4 Come on! Come on!
5 迷人的危險
6 夜閃~df♀~
7 霸道的愛
8 愛Touch
9 第一個黑夜
10 G.B.F.(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11 Boy Meets Girl
1 【Come on! Come on! 】~English Version~ (SAKOSHIN REMIX) 英語混音版MV
2 【戀愛小動作】完整版MV
3 【Come on! Come on! 】完整版MV
4 【迷人的危險】完整版MV
5 dance flow 出道精彩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