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拍檔
Infernal

巴黎→柏林
From Paris to Berlin
CD+DVDAlbum
2007/04/13 | AVICD60424DA
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雙人團體「無間拍檔Infernal」,由女主唱Lina 和鍵盤手Paw 所組成。首支同名單曲「From Paris to Berlin」在義大利、瑞典、挪威、芬蘭、丹麥等歐洲國家的榜單上都拿下冠軍,進軍英國更是連續七週蟬聯金榜TOP5,並拿下最高名次NO.2的好成績,讓無間拍檔一躍成為國際市場上的丹麥第一流行天團!第二首單曲「Self Control」翻唱自Laura Branigan單曲,經典歌曲配上無間拍檔的獨特電子曲風魅力,為舊曲增添了許多性感。2007年在英國發行「國際版」專輯同時推出的新單曲I Won’t Be Crying 不會哭泣,是取樣Depeche Mode的80年代名曲的全新作品,MV也開拔到花都巴黎拍攝,是目前為止最豪華的一支單曲,也把無間拍檔視覺、聽覺的雙料流行性發揮到極致。
1 From Paris To Berlin 從巴黎到柏林(全英亞軍 歐陸冠軍單曲)
2 Hey Hello 說哈囉
3 Self Control 自我控制(全英Top20 年終歐陸排行曲)
4 Ten Miles 愛的十哩路(預約07年夏季熱門抒情曲)
5 I Won’t Be Crying 我不哭泣(UK排行2007最新單曲)
6 Fairytale 童話
7 A To The B 從A到B(紅遍歐陸澳洲先發單曲)
8 Peace Inside 內心的平靜
9 Ultimate Control 終極控制
10 Dressed In Blue 藍色禮服
11 Keen On Disco 熱情迪斯可(首發熱身復古舞曲)
12 Deeper Still 依然愛你
13 This Little Secret 這個小秘密
1 I Won’t Be Crying (MV)
2 Self Control (MV)
3 From Paris To Berlin (MV)
4 A To The B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