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甜心
Heartsdales

超級巨星
Super Star
CD ONLYAlbum
2005/03/16 | AVJCD10233
日本唯一姊妹嘻哈組合「嘻哈甜心」睽違一年半的第三張專輯。收錄「I See You」「LOVE & JOY」「fantasy」「Shining」四首暢銷單曲。嘻哈甜心首次整張都由自己製作的專輯。由於是第一次自己製作整張專輯,所以嘻哈甜心在專輯中很積極地嘗試了嘻哈、R&B、HOUSE、拉丁、80年代復古、迪斯可…等各式各樣的曲風。專輯名稱「Super Star」意指支持嘻哈甜心的歌迷、家人、朋友才是超級巨星。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才有舞台上的嘻哈甜心。嘻哈名團「RHYMESTER」團員Mummy-D與實力新人加藤MIRIYA…等日本嘻哈界的精銳盡出全力打造。全15曲收錄,華麗時尚的風格保證讓聽完的人搖身一變成為「Super Star」!
1 Intro ~the eclipse~
2 I See You
3 Shining
4 Super Star
5 We Love The Music
6 Rum Interlude / Hip Hop Barbie
7 Darlin' Darlin' feat. ZANE (three NATION)
8 Bailamos?
9 LOVE & JOY
10 Jewels Interlude / Gangsta CHIC
11 GET DRUNK feat. Mummy-D (RHYMESTER)
12 Sister Sister
13 Paradise feat. 加藤MIRIYA
14 Color of Love
15 fant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