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燦爛前程(CD+DVD)

CD+DVDAlbum
2010/09/17 | AVJCD10441/A
延續上個月首張單曲的氣勢,ICONIQ 愛蔻妮可接連發行全新迷你專輯「Light Ahead 燦爛前程」!!由4首資生堂「心機彩粧」形象廣告曲,以及精選自日本公信榜首次上榜即創下第3名的暢銷專輯『CHANGE MYSELF 改變自我」中的「Change Myself」、「BYE NOW!」、「I.D feat. VERBAL (m-flo 隕-浮流)」等3首曲目組成,全7曲。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3曲在洛杉磯拍攝的音樂錄影帶。由替艾莉西亞凱斯、珍娜傑克森、女神卡卡等歌手工作過的工作人員操刀,必定能讓人盡情享受她那變化多端的服飾及髮型。初回限定生產版DVD,特別收錄5月16日在渋谷AX舉行的購買者限定入場珍貴Premium Live,豪華超值的內容,不容錯過!
1 Girl Power
2 TOKYO LADY
3 Change Myself
4 Light Ahead
5 I.D feat. VERBAL (m-flo 隕-浮流)
6 Kiss & Cry
7 BYE NOW!
1 TOKYO LADY
2 Light Ahead
3 Kiss & Cry
4 ICONIQ 愛蔻妮可 Premium Live 2010.5.16 @ SHIBUYA-AX <Bonus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