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

2015迷你專輯 『DAVICHI HUG』 台壓特別版 CD+DVD

CD+DVDAlbum
2015/03/06 | AVKCD80326/A

久等了! KPOP世界的”完美女聲二重唱” 終於台壓發行!內付6張布達佩斯精緻歌詞卡片 + 11頁布達佩斯時尚寫真冊,CD收錄5首歌曲 , DVD收錄高規格抒情歌曲《哭了又哭》與中板歌曲《對不起 我太幸福》“雙主打”MUSIC VIDEO!迷你專輯『DAVICHI HUG』中可以看到出道已經有八年的DAVICHI的成長與變化,漫長的冬天過去,等待著急將要到來的春天的2015年1月,隨著DAVICHI全新的開始,專輯要呈現的是DAVICHI要以一直以來被全民愛戴的音樂與感性“擁抱(HUG)”大眾。歷年來發行的專輯中,首次以高規格抒情歌曲《哭了又哭》與中板歌曲《對不起 我太幸福》作為“雙主打”歌曲,預計會同時呈現爆發力強的歌唱實力與魅力,專輯內也收錄了Lee Hae-ri (團長)、姜珉耿各自的感性很凸顯的自創歌曲,使迷你專輯『DAVICHI HUG』在音樂上的感動倍增。
1 兩個女人的房間
2 哭了又哭
3 對不起 我太幸福
4 給你
5 春天
(DVD)
1 哭了又哭 (Teaser)
2 哭了又哭(Music Video)
3 對不起 我太幸福 (Music Video)
4 哭了又哭 (MV拍攝花絮)
5 專輯照片&畫報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