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

首張迷你專輯『HERE I AM』台壓版

Mini AlbumAlbum
2016/05/27 | AVKCD80351

收錄藝聲自創主打歌曲《請開門(Here I am)》、由EXO的CHANYEOL助陣的自創歌曲《任何話也(Confession)》、參與寫詞的《月亮之歌(My Dear)》等,共收錄可欣賞到藝聲多彩魅力的7首歌曲!內附60頁寫真歌詞冊,內附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小卡一張。藝聲不僅創作了主打歌,還參與了收錄歌曲的作詞及作曲,曾在SUPER JUNIOR-K.R.Y.演唱會上呈獻而引發熱議的藝聲的自作曲《任何話也(Confession)》追加了EXO CHANYEOL的Rap,以更為感性的版本重新誕生,並且藝聲參與作詞的《月亮之歌(My Dear)》含有讓勞累疲憊的人們休息的資訊,非常引人注目。
1 請開門(Here I am)
2 櫻花瓣(Spring in me) (Duet. Dalchong of CHEEZE)
3 Between
4 我們(We)
5 回聲(Your echo)
6 任何話也(Confession) (Feat. CHANYEOL of EXO)
7 月亮之歌(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