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

第三張迷你專輯『NCT #127 CHERRY BOMB』

Mini AlbumDigital
2017/06/14
由泰一、JOHNNY、泰容、悠太、道英、在玹、昀昀、MARK、楷燦,9位團員所組成的NCT的首爾隊"NCT 12"即將於6月1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NCT #127 CHERRY BOMB』正式宣告活動開始! 「NCT #127 CHERRY BOMB」專輯共收錄7首歌曲,而主打歌曲《Cherry Bomb》是首Hip Hop & Urban風格的歌曲,團員們充滿個性的Rap及演唱實力,搭配舞台表演魅力,不僅表現出NCT 127性感時尚的氛圍,同時還蘊含著強烈的爆發力。加上由曾與Kendrick Lamar、Rihanna、Dr. Dre等世界級歌手合作過的美國知名嘻哈製作人Dem Jointz及S.M.專屬的實力派作曲者Deez聯手合作,團員MARK和泰容也參與了Rap Making,豪華陣容打造出NCT 127獨有的音樂色彩。
1 Cherry Bomb
2 Running 2 U
3 0 Mile
4 Sun & Moon
5 Whiplash
6 Summer 127
7 Cherry Bomb (Performance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