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Ballad Selection(普通版 CD ONLY)

CD ONLYAlbum
2017/02/10 | JEJCD22058
紀念出道20週年,近畿小子推出《Ballad Selection》極致情歌精選輯。精選近畿小子代表作中的情歌名曲,包含〈to Heart〉、〈除了妳誰都不愛了〉、〈薄荷糖〉等,全曲目重新混音。 台壓推出初回版(CD ONLY)、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不同。 普通版收錄13首+2首特典曲,共15曲。特典曲目分別是全新曲〈White Avenue〉以及〈綻放於路途上的夢之花(20th Anniversary Ver.)〉!另外封入20P歌詞寫真冊!封入KinKi Kids 20th Anniversary活動ID,本作品將致贈2倍點數!!詳情請見至愛貝克思官網查詢(www.avex.com.tw)。凡購入普通版即贈日本原裝進口明信片B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愛的聚合物 (M album Ver.)
2 純潔的翅膀
3 雪白之月
4 青春時代
5 薄荷糖
6 Anniversary
7 Family ~讓我們在一起
8 生命的最後一刻
9 Love is... ~因為永遠有妳~
10 除了妳誰都不愛了
11 to Heart
12 停電的夜裡 –On the night of a blackout–
13 銀色 暗號
14 White Avenue
15 綻放於路途上的夢之花 (20th Anniversary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