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Dong Woo

第二張正規專輯『Walking』

AlbumDigital
2016/12/26
爵士歌手Lee Dong Woo 第二張正規專輯『Walking』發行! 收錄10首適合冬季之爵士風的多彩歌曲! 主打歌曲《小柺杖(What A Wonderful Cane)》MV由柳智泰執導、黃政民演出,預告著超豪華合作! Lee Dong Woo的第二張正規專輯『Wlking』發行了,收錄了10首適合冬季的爵士風的歌曲,預計會獲得樂迷們的熱烈迴響。 這次的主打歌曲《小柺杖 (What A Wonderful Cane)》是pop與swing Jazz混和在一起的愉悅氛圍的歌曲,幽默的描述了有著視覺障礙的Lee Dong Woo如何看這世界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曾經使用在Lee Dong Woo主演的電影“SEE-SAW”ending credit的背景音樂而獲得不錯的迴響,因此更加令人期待。 尤其,《小柺杖 (What A Wonderful Cane)》的音樂錄影帶是由曾經執導“盲人會做什麼夢”、“Mai Ratima”而被認可執導實力的演員兼電影導演的柳智泰執導,並由讓多部電影暢銷的千萬演員黃政民主演,優越的演技備受肯定的演員Kim Hwan Hee也參與演出,兩人繼電影“哭聲”後再一次的合作演出,預計會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1 愛曾在那裡 (Once There Was A Love)
2 小柺杖 (What A Wonderful Cane)
3 咖啡樹 (Marry Me)
4 Sweet Island
5 寒夜 (Lonely Night)
6 Smiling Face
7 Cheers To Nothing
8 Wanna Be Your Guitar
9 Step It Up
10 What A Wonderful Cane (English 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