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月
moumoon

日不落樂園(CD+2DVD)
No Night Land
CD+2DVDAlbum
2012/02/10 | AVJCD10493/B

睽違上一張專輯約一年,moumoon 沐月推出樂迷期待已久的全新專輯!! 不僅只moumoon 沐月以往的可愛POP風格,還加入了許多全新要素以及風格,是張新鮮感滿載的全新作品。以遊樂園為主題,首首精巧的樂曲宛如一個個令人雀躍的遊樂設施般,讓人忘卻塵囂不分晝夜地盡情放鬆享受。台壓發行CD+2DVD版本。CD收錄含「資生堂 心機彩粧」電視廣告曲「Chu Chu 啾啾」,溫暖的冬日單曲「來唱歌吧」等共收錄9首曲目!! DVD收錄為超值豪華雙片裝。Disc1含新曲「朋友/戀人」、「Bon Appetit 享受吧」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Disc 2完整收錄.FULLMOON LIVE SPECIAL 2011 中秋的名月 @中野SUNPLAZA演唱會影像和幕後紀實。初回限量生產版本為豪華紙盒式樣。內附有YUKA手繪插畫的日文歌詞本(64頁)
(CD)
1 Chu Chu 啾啾
2 Yes / No continue?
3 雲霄飛車
4 Butterfly Effect
5 來唱歌吧
6 I found love.
7 朋友/戀人
8 Bon Appetit 享受吧
9 We go
(DVD)
1 Chu Chu 啾啾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2 來唱歌吧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3 朋友/戀人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4 Bon Appetit享受吧 (video clip 音樂錄影帶)
5 朋友/戀人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6 Bon Appetit享受吧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7 No Night Land (making clip 幕後花絮)
(DVD)
1 FULLMOON LIVE SPECIAL 2011 中秋的名月 @中野SUNPLAZA
2 FULLMOON LIVE SPECIAL 2011 中秋的名月 @中野SUNPLAZA (Documentary 幕後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