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

夏日時光 (CD+DVD 初回版A)
Summer Days
CD+DVDAlbum
2014/08/01 | AVJCD10578/A

「√5」改名為「ROOT FIVE」後的最新作品!! 首次發行的迷你專輯裡滿載夏日風情並匯集了ROOT FIVE嶄新的可能性,將在今年夏天帶給大家全新感受! 專輯除了收錄知名VOCALOID製作人「HAYASHI KEI」的歌曲「開始的節奏」外,本次也收錄了J-POP知名作曲家譜寫的歌曲,以及由成員親自作詞作曲的新歌。另外也收錄線上遊戲 日本版「笑傲江湖」活動合作歌曲「夏日戀花」以及電影「MAGIC NIGHT」同名主題曲「MAGIC NIGHT」。同時發行CD+DVD初回版A、CD+DVD animate限定版、CD ONLY普通版3種版本,封面皆不同。CD+DVD初回版A的DVD收錄「Change Your World」音樂錄影帶及介紹日本文化的爆笑特典影像「世界的肌肉 Presents ROOT FIVE“COOL JAPAN TOUR!? ”」。
1 Change Your World
2 夏日戀花
3 Jump!
4 MAGIC NIGHT
5 開始的節奏
6 Tomorrow• Dream
7 書籤
(DVD)
1 "Change Your World"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 特典影像「世界的肌肉 Presents ROOT FIVE“COOL JAPAN T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