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色黑櫻桃
Acid Black Cherry

經典重現 4(初回版 CD+DVD)

CD+DVDAlbum
2017/02/10 | AVJCD10659/A

「Janne Da Arc聖女貞德」主唱yasu的個人活動企劃「Acid Black Cherry 酸色黑櫻桃」不朽名曲翻唱第4彈!《經典重現 4》精選多首日本音樂史上的輝煌名曲,收錄橫跨1980~2010年代共12首樂曲。藉由yasu獨特的高亢嗓音,將名曲的魅力完美展現。 台壓發行初回版(CD+DVD),附贈特典DVD〈The Live Show “Recreation”〉。內容除了收錄〈藍天〉、〈墜入情網〉、〈GLAMOROUS SKY〉3曲Studio Live演唱影像之外,亦收錄與黃金製作人小室哲哉的特別對談,細說音樂製作界內幕!Acid Black Cherry首次的翻唱歌曲展演企劃,帶來特殊且充滿成熟韻味的音樂世界!!
1 流星的鞍座
2 星空的距離
3 閃耀的光輝…
4 三日月
5 CLOUDY HEART
6 藍天
7 青春的悔恨
8 我是鋼琴
9 Forget-me-not
10 飛翔入手
11 M
12 Tomorrow never knows
(The Love Show "Recreation")
1 墜入情網 (Studio Live ver.)
2 GLAMOROUS SKY (Studio Live ver.)
3 藍天 (Studio Love ver.) Special talk guest : 小室哲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