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KODA KUMI

DNA(CD+DVD)

CD+DVDAlbum
2018/09/14 | AVJCD10711/A

與前作《AND》相隔約半年,倖田來未終於完成最新專輯《DNA》!此作乘載紀錄了她的完整音樂基因,也提示出未來規劃的音樂藍圖!從倖式招牌抒情曲到最新潮流動感EDM各式曲風遊走自如。Wanna listen to various music? 讓你聽見,最無所限制的倖田來未音樂DNA。 台壓版推出CD+DVD版。 DVD收錄4首新專輯中的新歌音樂錄影帶,包括〈HAIRCUT〉〈WATCH OUT!! ~DNA~〉〈HUSH〉〈CHANCES ALL〉,充滿衝擊性的歌曲搭配現在倖田來未的獨特風格,連貫性的影像值得所有人重複回味!變化多端的造型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大看點。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此產品即贈日本進口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Introduction ~ My music is designed from my DNA ~
2 HUSH
3 Dangerous
4 WATCH OUT!! ~DNA~
5 ScREaM
6 CHANCES ALL
7 不能再見面的話
8 HAIRCUT
9 Guess Who Is Back
10 HOT HOT
11 打從心底i love u
12 Work That
13 Pin Drop
1 HAIRCUT [音樂錄影帶]
2 WATCH OUT!! ~DNA~ [音樂錄影帶]
3 HUSH [音樂錄影帶]
4 CHANCES ALL [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