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海
LUNA SEA

THE ONE -解構重生-(CD ONLY)
THE ONE - crash to create -
CD ONLYSingle
2012/04/13 | AVJSG40676

跨越12年的時空,五道靈魂再次相聚寫下共鳴。LUNA SEA 月之海推出最新單曲「THE ONE - crash to create 解構重生-」。從樂曲構想到編曲,由團員5人的完全合作所演奏,創作出這首超越22分鐘,有如壯大史詩般的交響樂章。團員們也表示「這是至今最完完全全由5人共同的創作,實現了至今最棒的化學反應、樂團魔力。」長達22分鐘的歌曲,在這個訊息流通十分快速的時代,無疑是個挑戰,但LUNA SEA 月之海仍然選擇以創新的方式,透過包含著大音量的形式,寫下心目中完美的搖滾篇章。持續創造許多紀錄,刻劃出許多記憶的LUNA SEA 月之海,此刻將以這首「THE ONE - crash to create 解構重生-」,展開全新的活動第二章!!! 台壓發行CD ONLY 版。
1 THE ONE - crash to create 解構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