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
WAGAKKIBAND

細雪(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8/11/23 | AVJSG40785

收錄在大受好評的第五張原創專輯《音之繪》中的主打曲〈細雪〉以另一種面貌重新帶來絕美的冬季。〈細雪〉歌曲的鮮明意境讓此作成為三重tie-up的超知名歌曲,分別是川榮李奈主演電影「戀之水滴」、電視動畫「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爾摩斯」及電影短片「遙遠時間,月之光輝」等三作的主題曲!拍攝新版音樂錄影帶後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觸,呈現出團員八人一體的樂團感,對樂曲駕輕就熟的團員們呈現出更上一層樓的風味,絕對是這個冬天不可或缺的季節金曲。 台壓版推出LIVE版(初回生產限定 CD+DVD)、MUSIC VIDEO版(CD+DVD)及CD ONLY版(CD ONLY)。 CD ONLY版(CD ONLY) ・CD收錄〈細雪〉及新作歌舞伎『火影忍者』劇尾曲〈光芒之中〉,加收NewGin Group「義風堂堂!!」系列tie-up歌曲〈義風亂舞〉及〈蜉蝣〉。 ・內附團員收集寫真小卡(16種隨機封入1種 )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CD ONLY版(CD ONLY)即贈特典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細雪
2 光芒之中
3 義風亂舞
4 蜉蝣
5 細雪 (Piano Solo)
6 細雪 for Piano and Symphonic Orchestra
7 細雪 (Instrumental)
8 光芒之中 (Instrumental)
9 義風亂舞 (Instrumental)
10 蜉蝣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