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5/03/20 | AVKCD80327

來自f(x)的個性之聲 加上少女時代的太妍、Eric Nam精彩跨刀!內附32頁青春寫真歌詞冊 內附中文歌詞及隨機封入小卡一張。新世代的魅力與音樂實力的極致表現,AMBER參與整張專輯的作詞、作曲!散發只屬於AMBER的特殊魅力!這張專輯裡收錄了AMBER參與作詞與作曲的多樣曲風的5首歌曲,之前透過《Goodbye Summer》、《Summer Love》等,已在f(x)專輯收錄歌曲的作曲展現的AMBER在音樂上的才華,現在透過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可以再次確認了。這次由少女時代的太妍、Eric Nam參與featring,與AMBER呈現了夢幻般的互動,充分能夠抓住樂迷們的視覺與聽覺的5首歌曲,充分能夠遇見AMBER多樣的音樂色彩。首批贈送AMBER海報一張+A4資料夾一個!
1 Beautiful
2 SHAKE THAT BRASS (Feat. 太妍 (少女時代))
3 Love Run
4 Heights
5 I Just Wanna (Feat. Eric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