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 『Married To The Music』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5/09/11 | AVKCD80333/C

KPOP的流行先鋒 遇見更加多樣的音樂風格的…SHINee!第四張正規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台壓A版,收錄11首歌曲+4首新歌、全新奇幻造型寫真歌詞冊。內附中文歌詞及隨機小卡一張。這張專輯裡有世界頂尖製作團隊Stereotypes、The Underdogs和英國的作曲團隊LDN Noise、以Chris Brown的製作人聞名的G'harah "PK" Degeddingseze、知名作曲者Kenzie、 Steven Lee等韓國與海外的知名暢銷創作者參與之外,在作曲和作詞上的能力備受肯定的鐘鉉也有參與其中,呈現了與SHINee的完美默契,完成度極高的音樂與專屬SHINee的特質融合在一起之最棒的專輯。
1 Married To The Music
2 SAVIOR
3 Odd Eye
4 Love Sick
5 View
6 Romance
7 Trigger
8 離別之路(Farewell My Love)
9 成為你的歌(An Ode To You)
10 Hold You
11 Alive
12 Woof Woof
13 Chocolate
14 Black Hole
15 重演 (An En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