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
YAMASHITA TOMOHISA

SUPERGOOD, SUPERBAD (初回版)

2CD+DVDAlbum
2011/02/01 | JEJCD22033/A
2011年1月底展開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山下智久,也在3月的台灣場演出之前,搶先送上最新單曲&個人首張專輯!!首次推出個人專輯的山下智久,一推出就送給歌迷雙倍驚喜,專輯共分為收錄歌謠曲感覺的DISC1-SUPERGOOD,以及收錄洋樂歌曲感覺的DISC2-SUPERBAD。專輯收錄包括山下智久本人作詞‧作曲的樂曲,以及超暢銷單曲「青春AMIGO」「擁抱我 小姐」「Loveless」「One in a million」。這是將兩種不同風味的山下智久,濃縮於一張專輯中的超強力作品。專輯初回版為2CD+DVD,DVD收錄「One in a million」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Special Interview & Message、「赤裸裸」- Recording -等精采內容約25分鐘。
1 擁抱我 小姐
2 赤裸裸 (Album ver.)
3 月與太陽的狂想曲
4 Crazy You
5 聖母瑪利亞
6 溺愛ROBOT
7 罪與罰
8 給妳一個吻別
9 青春AMIGO/修二與彰
10 最後的情歌
1 Theme of "SUPERBAD"
2 Tokyo Sinfonietta
3 PARTY DON'T STOP (feat. DJ DASK)
4 One in a million
5 Yours Baby
6 ONE GIRL
7 Loveless
8 抱歉
9 Blood Diamond
10 Sleepwalking
1 ‘One in a million’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2 ‘赤裸裸’in THE RECORDING STUDIO
3 SPECIAL INTERVIEW & 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