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RECHERI.

GO TO FUNK(Original Edition CD ONLY)

CD ONLYAlbum
2021/10/08 | JEJCD22072
【FUNK / 放克】意即…表現出猶如體臭般滲出的"自我"音樂。ENDRECHERI再推新輯,專輯訂定的主題為GO TO “ENDRECHERI” FUNK!!! 堂本 剛此次親自演奏吉他、貝斯、鼓、keyboard還配上唱跳,將ENDRECHERI風格催開到最高極致的新時代專輯就此誕生。專輯中收錄的歌曲風格多元,充斥多彩及滿滿玩心!包括縈繞懷舊氛圍、高唱人們生而自由的舞曲〈Rain of Rainbow〉;也有把堂本 剛對當下這時代想說的話以FUNK形式昇華的〈GO TO FUNK〉〈摩擦舔拭〉;以及將ENDRECHERI的心聲表露無遺的〈愛之人〉〈202021〉也收錄於此作!這兩首情歌作品誕生於人與人必須保持距離的時代中,讓聽眾得以重新審視、感受與重要之人相處、接觸這件事情是如此令人愛戀。ENDRECHERI的FUNK就是最高極致的自我呈現,不停自我昇華的音樂作品,絕不可錯過! 台壓版推出Limited Edition A(CD+DVD)、Limited Edition B (CD+DVD)及Original Edition (CD ONLY)。 Original Edition (CD ONLY) 〈Lovey-Dovey〉〈討厭 沒有愛的 現在〉〈Make me up! Funk me up!〉〈雨雷鳴〉僅收錄於Original Edition 特殊紙製外包裝 ※ENDRECHERI為替環境盡一份心力,此次嘗試將日文歌詞刊載於官方網站中⇨https://tsuyoshi.in ※中文翻譯歌詞仍以封入形式附贈 特典告知:凡購買ENDRECHERI《GO TO FUNK》Original Edition台壓版,即贈日本進口壓克力吊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止!
1 ENDRECHERI POWER
2
3 ENDRECHERI Party
4 想要塗滿
5 沼-Numa-nti
6 Rain of Rainbow
7 202021
8 Lovey-Dovey
9 愛scream
10 摩擦舔拭
11 討厭 沒愛 無愛的現在
12 活於愛中
13 Make me up! Funk me up!
14 GO TO FUNK
15
16 Get out of 地球
17 雨雷鳴
18 愛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