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

DVDDVD
2015/07/10 | JEJDV54058/A
堂本光一首張雙A面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是自專輯「Gravity」後睽違三年的單飛作品。影像加上音樂的雙重享受,可以完整體驗堂本光一的魅力!! 此次共推出初回版A與初回版B兩種版本。初回版A收錄「INTERACTIONAL」及「SHOW ME UR MONSTER」兩首歌曲MV和「INTERACTIONAL」全舞蹈影片&拍攝花絮。「INTERACTIONAL」為中等速度之舞曲,也是堂本光一首次挑戰的曲風。初回版A與初回版B中各附抽獎序號,購買A版、B版及即將於八月份推出的專輯「Spiral」,使用三組序號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堂本光一在MV中配戴的同款式口袋巾!!
1 INTERACTIONAL
2 SHOW ME UR MONSTER
3 INTERACTIONAL Dance Ver.
4 INTERACTIONAL Making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