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The Red Light(初回版A CD+DVD)

CD+DVDSingle
2017/08/04 | JEJSG23087/A
近畿小子20週年紀念第三彈單曲《The Red Light》是由去年迎接出道30週年的久保田利伸所提供,Hard Soul的樂風十分適合即將開拓嶄新開端的近畿小子。久保田利伸本人也表示:「十分希望出道20年的近畿小子能夠演唱這樣的歌曲,在歌曲創作的期間彷彿已經看見了兩位演唱此曲的模樣」,是一首讓聽眾能享受Groove感的樂曲! 台壓同時推出初回版A(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皆不同。 初回版A附贈特典DVD,收錄〈The Red Light〉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購買初回版A即贈日本進口資料夾A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封入KinKi Kids 20th Anniversary活動ID,詳情請見至愛貝克思官網查詢(www.avex.com.tw)。
1 The Red Light
2 The Red Light – Backing Track –
(DVD)
1 The Red Light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