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DESTINY/Topaz Love(初回版B CD+DVD)

CD+DVDSingle
2018/03/02 | JEJSG23089/B
近畿小子推出強力tie-up雙主打單曲《Topaz Love/DESTINY》,〈Topaz Love〉由堂本剛負責作詞、堂本光一作曲,是一首特別為動畫「救難小英雄 逆襲的三惡人」量身打造的歌曲,曲風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歌詞卻略帶憂傷。該曲為「救難小英雄 逆襲的三惡人」第二季片尾曲。而兩人用絕妙歌聲呈現出歌曲的力道的〈DESTINY〉是一首帶有Jazzy及搖滾風格的情歌,該曲為「救難小英雄 逆襲的三惡人」第一季片頭曲。 台壓發行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及普通版 (CD ONLY)。 初回版B (CD+DVD)共收錄4曲,DVD收錄〈DESTINY〉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初回版B(CD+DVD)即贈特典海報B款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DESTINY
2 Topaz Love
3 DESTINY –Version K-
4 DESTINY –Version T-
1 DESTINY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