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

4ever 【創意塗鴉活動邀請你們!!!!】2012/06/14

喜歡4ever的粉絲朋友們有福了
想親自品嘗4ever四位型男為大家親手製作的貼心甜點嗎?!
現在有機會了

即日起至7/8,只要下載附件的<4ever>LOGO圖片,並且完成塗鴉噴漆合照上傳,就有機會和4ever四位帥氣的團員共進下午茶時光唷,團員們將親手製作貼心甜點跟你(妳)一起享用喔。

活動方式:
1. 請自行下載附加檔案<4ever>標準字圖檔並完成切割成噴漆模板。
2. 請在"合法"、"允許"的地方進行塗鴉、噴漆,例如:筆記本、家中的牆壁、床頭(當然要經過家人同意 囉!),或是各地合法開放塗鴉、噴漆創作的公共空間。(切記:請勿未經允許在別人作品上任意覆蓋、塗鴉、噴漆或破壞!)
3. 自行噴上喜好的顏色,並以「Party」、「Sweet」、「Shining」以及「Love」做為創意發想塗鴉,同時拍下自己與塗鴉的合照,上傳至自己的FACEBOOK及4ever官方FACEBOOK
4. 最後請以FACEBOOK私信方式將姓名、連絡電話以及email寄至4ever_avex的FB信箱,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唷!
5. 4ever將會親自挑選出最有創意的4位粉絲朋友,於7/13(五)當天通知幸運的粉絲朋友喔!


4ever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在生活上發揮創意,
讓專屬塗鴉在每個地區都能展現4ever的繽紛色彩青春活力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參加喔~~Let's Go!!


備註說明:
1. 愛貝克思保有活動修改權利。
2. 每個人的塗鴉創作不限制數量,但僅有一次得獎機會。
3. 請確認塗鴉位置是在合法的地方才有機會得獎。

感謝協力: citymarx(www.citymarx.com)、 台北多元藝術空間青少年發展促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