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SUPER JUNIOR – M / 台灣E.L.F.應援影片」募集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2013/01/30



想在SUPER JUNIOR – M台北FAN PARTY上秀出您的應援口號嗎?
想把自己對SUPER JUNIOR - M的熱情送給SUPER JUNIOR - M看嗎?

感謝大家對SUPER JUNIOR - M的支持與愛護,"AKPOP小組"特別舉辦
「SUPER JUNIOR – M / 台灣E.L.F.應援影片」募集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
無論是"個人"或是"團體",凡是熱愛的台灣E.L.F.就可以喔!

[報名影片規格] "很重要喔"
1. 影片長度請控制在3 ~ 4分鐘之內
2. 影片檔案請使用MP4或MOV或AVI影音格式 (*恕不接受其他檔案格式哩)
3. 影片解析度最小為720 x 486 (*越高解析度越好喔)
4. 影片內容可以SJ-M來台的側拍畫面、台灣E.L.F.在台的應援畫面,以及以SJ-M形象所繪製的動漫等影像,不限主題,可自由發揮創意喔
5. 為顧及智慧財產權,影片內容請勿置入任何電視節目播出之內容畫面 (*感謝大家)

[報名時間] 即日起 至 2013/02/06(三)止

[報名方式] 以下二選一
《A方案:郵寄作品》
→ 請將您的應援影音視頻檔案燒至DVD-R素材,連同您的相關資料寄至"avex愛貝克思唱片公司 國際部"收即可(團體組請附上"代表人"的資料)
《B方案:上傳作品》
→ 請將您參賽的應援影音視頻檔案上傳至youtube上,並設定成非公開影片形式,再將此youtube連結與您的相關資料一起email至AKPOP信箱(團體組請附上"代表人"的資料)
※注意事項:(因為很重要所以再提醒一次哩)
1. 影片長度請控制在3 ~ 4分鐘之內
2. 影片檔案請使用MP4或MOV或AVI影音格式 (*恕不接受其他檔案格式哩)
3. 影片解析度最小為720 x 486 (越高解析度越好喔)

[報名專址]
《A方案:郵寄作品》
→ 愛貝克思唱片公司「SJ-M台灣E.L.F.應援影片」募集活動 收
→ 地址:台北市105復興北路99號9樓之三
《B方案:上傳作品》
→ AKPOP專屬信箱:avexkpop@gmail.com
→ email title請寫「SJ-M台灣E.L.F.應援影片」募集活動

[報名必備提醒]
1. 真實姓名 (若是團體組請附上"代表人"的資料)
2. 年齡 & 職業 (若是團體組請附上"代表人"的資料)
3. 聯絡電話 (含方便連絡的時間)
4. 聯絡地址 (團體組只需"代表人"即可)

[獲選者] 所有獲選者將獲得SUPER JUNIOR - M贈送之神祕小禮物,AKPOP小組將以電話聯繫告知

[相關注意事項]
★ 請務必填妥您的聯絡方式,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 愛貝克思 將保留接受參加者資格與否和獲選組數的權利,感謝您的支持!

還請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快來秀出您對SUPER JUNIOR - M的應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