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
Cyndi

機場延遲狀況不斷 王心凌新專輯《Fly!Cyndi》內地宣傳受阻2007/12/21

2007年11月30日,王心凌最新國語大碟「Fly!Cyndi」全亞洲同步上市,內地的專輯行銷企劃公司北京吉神文化不斷接到歌迷的電話,詢問心凌何時赴內地宣傳。心凌也非常惦念內地的歌迷,一直要求儘快來內地和歌迷分享新專輯帶來的喜悅,故吉神文化很快安排了心凌的內地宣傳行程。

此次內地宣傳從12月17日正式開始,心凌滿懷期待的踏上了新專輯「Fly!Cyndi」的內地宣傳之旅。早晨5點到達臺北的機場,等待搭乘飛機飛往香港轉機,孰料因訂票公司失誤而造成,心凌一行人員在臺灣機場等待近4個小時,到達香港機場之後,卻還因機票原因無法辦理登機牌,因而香港機場滯留達6個多小時之久,於當日晚上11點才到達宣傳的第一站合肥。

一天的舟車勞頓讓心凌疲憊不堪,但是她還是極力的滿足當地歌迷索要簽名的要求,通過工作人員的安排,將歌迷託付簽名的正版最新專輯「Fly!Cyndi」帶給心凌,儘管已經是深夜,心凌依舊沒有任何推辭的為歌迷簽名。

18日心凌順利的完成了合肥的宣傳後,于次日凌晨6點從酒店啟程,準備到合肥機場搭乘班機,卻因合肥大霧,路面能見度不到10米。於是心凌一行在合肥機場等待了將近4個小時後,終於踏上了飛往濟南的轉程站-上海的班機。到達上海機場已經是中午的12:30分,在一切登機手續準備完畢後,卻在登機口看到了搭乘的航班延遲的消息。經工作人員的打聽後得知,所乘航班因濟南大霧,以致無法正常起飛。無奈之下,心凌和工作人員在上海機場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在經歷了8個小時的等待後,當晚20:30分,機場正式告知,因濟南大霧,上海飛往濟南的航班被迫取消。

因一連串的天氣原因造成了宣傳行程的延遲,隨行的工作人員心情低落,心凌卻始終保持著樂觀的心情,還半開玩笑的對工作人員說:「機場比較喜歡我們,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機場上通告!」讓同行的工作人員心情一掃陰霾。

儘管此次新專輯「Fly!Cyndi」內地宣傳因為航班和天氣的原因出現種種狀況,但是心凌表示,無論有多少困難,她都會堅持,因為她知道,在這裏還有很多很多歌迷,在等待她與她一起分享好聽的音樂。

因為在機場待的時間很長,機場來簽名拍照的人爆滿,就連沒坐飛機的歌迷都聞訊到現場找心淩,讓心淩意外變成第一個在內地機場開簽名會的藝人,吉神唱片還開玩笑的說:說不定以後心淩就只要在各地飛機場辦簽名會,也會是一種專屬於心凌的創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