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2人組
deepwhite

深白色2人組第一次做銀飾 期待情人對戒可以成為定情對戒2008/01/30

深白色2人組以新歌「花火」在網路上獲得許多歌迷及情侶的熱烈回應:是紀念美好過去情感的情歌,最貼近戀人最深刻的心理!

深白色2人組以歌壇情侶檔組合方式,闡述每一種深刻的感情,以及戀人們相處的每一時刻感動!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因為兩個人要在工作中度過,唱片公司特別安排兩人親自體驗銀飾品DIY,讓深白色2人組提前度過兩人的第五個情人節!

端妤透露,兩人第一次情人節是在西班牙小鎮上度過。最感動的是,深白色為端妤創作了一首「2月14日早上」的情歌,並且在清晨起床時唱給端妤聽!在那當下,深白色就以歌聲擄獲了端妤的心!但這首歌,目前深白色只有手寫的歌詞,旋律卻早已經遺忘了,讓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隨時攜帶錄音筆!

而端妤送給深白色的禮物是自己親手縫製的「牙周菌寶寶」布娃娃,問到為什麼會做那麼奇怪的東西當禮物,端妤笑說:她不喜歡平常的布娃娃、小熊之類的,反而是靈感來的時候會親手縫製一些獨一無二的創意娃娃,可能是不規則形狀的或是特殊生物的造型,而深白色在一旁則是自豪地說:我收到的情人節禮物絕對是專屬且獨一無二的!

兩人第一次親手做銀飾送給對方,讓深白色和端妤大呼好玩!細心的端妤,雖然主修導演,但在學校有修過精工課程,所以在對戒上刻了紀念2008年花火的圖案,現場讓指導的老師稱讚端妤手真的很巧。而深白色則是在戒指上刻上端妤英文名Zoe。這是深白色為端妤所取的名字,意思是聰明機伶的意思,很符合端妤雙子座的個性!但卻被現場工作人員笑說老派,像是婚戒或是訂情戒!

當場深白色尷尬地說,當然是希望阿!但是端妤卻回答:兩人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很契合,而且個性上兩人完全互補,但是要結婚,得等到30歲過後,因為現在還年輕,想要享受自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