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戀樂團
LOVEHOLIC

韓國原聲帶最佳代言人&韓劇製作人與韓影導演的幕後最愛~狂戀樂團2008/03/28

以羅志祥翻唱之「只要有你」一曲享譽台灣的韓國狎鷗亭系流行音樂教主~狂戀樂團LOVEHOLIC,在女主唱Jisun宣佈單飛、樂團即將邁向嶄新階段之際,終於推出了歌迷期待許久的首張超值精選專輯『Dramatic & Cinematic愛上主題曲』2CD!

『咖啡王子1號店』原聲帶遺珠之憾《花盆》

有別於一般樂團的精選輯,狂戀樂團『愛上主題曲』精選輯集結了許多未曾收錄在狂戀樂團專輯中的韓國電視、電影原聲帶壓箱寶,滿滿的24首精采曲目就足以看出狂戀樂團受到韓國影藝導演、製作人的狂愛程度。除了曾風靡全台的韓劇『我叫金三順』與知名製作人尹錫湖的『春天的華爾滋』主題曲、插曲外,最近收視率高到無法檔的超級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也愛不釋手地選了狂戀樂團的單曲《花盆》置入其中;不僅韓劇製作人愛…連韓國電影導演也愛,韓流師奶殺手天王裴永俊的力作『外出』主題曲也由狂戀樂團包辦,為此狂戀樂團女主唱Jisun就笑稱:「可能是因為我的歌聲比較吸引”帥哥”吧!」

『醜女大翻身』女主角成名曲《Maria》的幕後配唱原來是…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不斷重播的韓國2006年度最賣座電影『醜女大翻身』裡,女主角金亞中的超具爆發力歌聲,原來就是狂戀樂團的女主唱Jisun的歌聲,這次的精選輯不僅收錄了Live版的《Maria》、還收錄了整型過後窈窕美女金亞中自信滿滿遊街的輕快插曲《超級巨星》,而樂團貝斯手”李在鶴”更因參與了『醜女大翻身』的電影原聲帶製作獲得了韓國”大鐘賞”的最佳音樂獎肯定!

狂戀樂團即將在女主唱Jisun宣佈單飛後,邁向另一全新的開始

2002年,因透過網路舉行公開歌唱選拔比賽而遇到了Jisun的狂戀樂團,迄今已發行過3張專輯。2007年10月,女主唱Jisun因其生涯規劃的原由正式宣佈單飛,未來嶄新的狂戀樂團,勢必將再度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在此之際,一次收錄了狂戀樂團這5年來為韓劇與韓影付出的『愛上主題曲』精選輯,也將是2008年愛樂者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