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
Kang Ta

安七炫單飛太寂寞 忍不住搞起3P?!原來是和好友Hye Sung(神話)、志勳攜手『玩』音樂2003/10/29

安七炫在推出了兩張個人專輯『北極心願』及『望情樹』之後,儼然成為新一代韓國代表性的情歌天王,一個人走在創作的路上難免有點寂寞,於是這次他找到「79俱樂部」(同為1979年出生的歌手所組成的朋友聚會)的Hye Sung(原”神話”主唱)及暢銷歌手李志勳一起來創作,這是三人繼單曲『娃娃』之後的再度合作,三個當紅歌手一起發揮創作及歌唱的實力,在韓國樂壇掀起了一陣旋風,也因此傳為一陣美談。

去年年底結束了『望情樹』的宣傳工作之後,安七炫馬上就投入了這張創作專輯『S』的製作,由於和李志勳原本就是拜把的好朋友,兩人每次見面都是喝酒聊音樂,加上兩年後才出道的神話團員Hye Sung,三個人把酒言歡,談話間就生出了這張專輯的計劃;分屬三家不同經紀公司的他們可是排除萬難才能夠一起推出這張創作專輯的,這也算是韓國樂壇的首次壯舉,而專輯推出之後果然贏得各方的好評,三個人的音樂才華交集而生出的結晶在歌迷的心中是塊難得的瑰寶;首支主打『I Swear』打破以往的傳統與韓國最大的娛樂網站www.ilikepop.com合作讓加入的會員們可以在第一時間上網收看首播並且可以付費下載,第一個禮拜就湧進上萬人次,到目前為止已有六萬多人付費下載這首主打歌,被稱為『花樣美男』的三個帥哥號召力果然不同凡響。

談到合作過程,三個人不約而同都笑了起來,因為讓他們一個月見面十次以上的功臣是『酒』,原本酒量並不是很好的Hye Sung也因為頻繁的聚會而變得能夠一次喝兩瓶燒酒了,但是志勳也笑著說,相對的,原本海量的安七炫酒量反而減少了。三個人只要一見面,所講的事都圍繞在音樂上頭,在三方公司的努力下終於推出了這張專輯,主打歌『I Swear』的MV也是首次嚐試不同的角色演出,安七炫扮演一個上班族、Hye Sung是大學教授、而志勳則是在高溫的環境下工作的玻璃師父;三個人對於首次扮演不同行業領域的工作者都覺得新鮮有趣,MV的女主角則是一個在天際遨翔的空姐,歌詞「I Swear my everything in my heart…I just wanna give you my heart…」則把默默守候的心情表達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