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Lover

My Little Lover為環保獻聲 新專輯「真實自我」唱出現在、過去、未來2008/05/08

My Little Lover為大自然獻聲!為喚起大眾環保意識所舉辦的生態自然音樂會「ap bank fes ‘08」,在人氣團體Mr. Children主唱櫻井和壽和音樂製作人小林武史等人的號召下,今年參予演出的卡司更為龐大堅強,找來日本百萬女聲My Little Lover和搖滾天團GLAY等10組團體共襄盛舉!

堂堂邁入第4年的「ap bank fes」是場以環境生態為主題的戶外音樂盛會,今年的特色是首次挑戰實踐「Carbon Offset碳補償」的新概念,希望能為日漸嚴重的地球暖化問題盡一份心力。為期三天的音樂祭預估將會動員超過8萬人次。

去年的活動因颱風而被迫取消,身為主辦人之一的音樂製作人小林武史今年除特別安排自家美麗女聲My Little Lover演出外,並表示:「全體工作人員將和來場觀眾共同努力來完成這次音樂盛會。讓不論是第一次參加的人,還是再次參加的人或是去年覺得惋惜的人,都能深切感受到。」

日本百萬銷售美聲「My Little Lover」在迎接出道13週年之際,上週在日本於出道紀念日5月1日推出睽違1年多的全新專輯「真實自我」。為了慶祝13週年,專輯中除了序曲之外,也特地收錄13首歌曲。其中包括由小林武史製作的『迷宮』(現在)、『縮寫』(過去)、『真實自我』(未來)3部作!台灣艾迴音樂於5月9日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