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壽 司
TSUKASA MAIZU

米壽司的歌聲不只在大銀幕 單曲「No more」公信榜風光奪冠2008/05/13

經濟不景氣,連壽司師傅都搶著要出專輯!由傑尼斯人氣偶像堂本光一主演的日劇「壽司王子」在收視告捷後迅速搬上大螢幕,大手筆的製作,除了將場景從日本琉球拉至美國紐約拍攝外,堂本光一更以劇中主角「米壽司」的名義,演唱電影主題曲「No more」,並獲得公信榜第一名的成績肯定,充分展現捏製特級壽司專業外,也擁有一副好歌喉與精湛舞技的迷人本領。

傑尼斯人氣組合近畿小子,不論合體或單飛表現都亮眼!繼堂本剛更名化身「244 ENDLI-x」發行新單曲和專輯後,堂本光一也配合首次大影幕處女秀「銀幕版 壽司王子!~來去紐約~(暫譯)」,以劇中主人翁「米壽司」的名義為電影版主題曲「No more」擔任配唱,搖滾式的曲風不僅炒熱電影熱鬧的氣氛,更營造出讓人宛如是在品嚐著由米壽司所捏出的特極壽司般那樣可口和極緻,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No more」也以首週11萬1千張的銷售成績奪得公信榜冠軍。

雖然壽司王子電影版尚未在台灣上映,但從「No more」的音樂錄影帶中可以先窺些一二,充滿光一式搞笑風格的音樂錄影帶,開頭一句「宮古島,我回來了!」搭配電影劇中情節作額外發揮,有趣的對白和創意,讓堂本光一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說到:「不光是『No more』的音樂錄影帶,也可說是電影的『番外篇』!」

堂本光一精湛的演技,除了可以在日劇和電影中看到外,從2000年開始主演籌劃的舞台劇「SHOCK」系列,更在日前以第5個劇碼「Endless SHOCK」榮獲日本「第33回菊田一夫演劇賞」大獎的最高肯定,展現歌唱本業外,同時活耀於舞台劇的堅強實力。

「米壽司」的歌聲,不只在大銀幕上映而已喔!竟然,也決定推出CD了!米壽司全新單曲「No more」收錄為電影「銀幕版 壽司王子!~來去紐約~(暫譯)」主題曲,台灣艾迴音樂於5月14日同時推出完全初回限定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2種,並分別附贈不同款式的精美千社札貼紙喔!初回限定版
CD除收錄「No more」原版外,還有分別與Techno組合「RYUKYUDISKO」與知名DJ「夢幻塑膠機器」合作的2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