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YUZU

柚子又回來了! 要帶給你全新「美好世界」!2008/06/02

日本第一自然清新雙人組「柚子」又回來了!久未在台發片的柚子,終於在歌迷的千盼萬盼下推出睽違2年3個月的全新專輯「WONDERFUL WORLD美好世界」,讓歌迷有機會再次感受柚子來自街頭、易於引起共鳴的動人歌聲;而去年曾祕密訪台的柚子,在問候影片中提到對台灣的印象時,兩人都驚訝的表示:「完全沒有陌生感耶!」

有一段時間沒在台灣發片的柚子,睽違2年3個月後再度發行全新專輯「WONDERFUL WORLD美好世界」,對柚子的二位成員而言,邁入出道第11年不僅象徵著一個「回歸原點」新的開始,也是再接受更多新挑戰和創意的新起點。專輯封面繼之前曾與國際知名藝術家村上隆合作後造成話題後,這回邀請到知名新銳花藝藝術家東信(AZUMA MAKOTO)設計,將專輯概念具體融入其中,呈現出一片綠意盎然的森林,希望藉由這張專輯重新把歌迷聽眾帶回自然純樸的「美好世界」中。對於東信的友情贊助,北川悠仁說:「真得很有趣!其實他是我之前常去花店的店員哦!」

而身為柚子忠實歌迷的新生代男演員三浦春馬,也參與專輯中收錄情歌「難以說出口」的音樂錄影帶演出,能有機會和偶像一起拍攝MV,讓他覺得:「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專輯同名曲「WONDERFUL WORLD美好世界」,更在與世界知名音樂製作人久石讓的企劃下,挑戰與70人大規模管絃樂團及合唱團合作,場面聲勢浩大,讓兩人直呼「真得太讚了!」

柚子兩人日前也親自錄製一段向台灣歌迷問候的影片。在談及對台灣的印象時,曾於去年因日本音樂雜誌企劃秘密訪台的兩人,都不約而同地表示:「雖然是第一次造訪,但完全沒有陌生感!」對於台灣民眾了解日本文化的程度感到非常驚訝。最後,副團長岩澤厚治更滿懷期待地說:「希望藉由這次專輯的發行,有一天能到台灣舉行演唱會。」屆時台灣歌迷就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到柚子來在街頭現場演出的強烈感染力!

而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的柚子兩人,更於今年4月成立「WONDERFUL WORLD」基金,在日本將捐贈新歌曲「美好世界」的部份版稅給聯合國難民救濟總署(UNHCR)的植樹運動綠色計畫。北川悠仁說:「以『自然』與『共生』為主題,希望能讓當地的人們生活過得更好。」

柚子推出睽違2年3個月的全新專輯「WONDERFUL WORLD 美好世界」,邀請到世界首屈一指的製作人久石讓,與日本頂尖製作人龜田誠治共同合作,台灣艾迴音樂5月30日發行,專輯收錄暢銷單曲「故事」、與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合作的單曲「春風」等共15曲,初回版並附贈特典DVD和60頁精美日文歌詞寫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