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ONE

K ONE滿月展身手 感謝師兄信樂團跨刀2003/11/17

發片滿一個月的K ONE在唱片公司安排之下今天適逢發片滿月的特別日子,選定了五星級飯店附廚房的房間,為了報答演唱會上仗義跨刀的師兄信樂團,特別下廚宴請信樂團和辛苦的工作人員。由於副團長Darren目前是景文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科的學生,家人和親戚又都是開餐廳的,因此唱片公司就要求由Darren下廚展現他考取丙級廚師執照的實力。Darren為了這一次下廚他提心吊膽了好多天,更特地跑到開餐廳的阿姨家去討教密技,在惡補之下煮出了十道菜,更準備了水餃材料讓其他團員在現場包給師兄品嚐。

Darren丙級廚師執照不管用 靠阿姨惡補過關
為了今天的下廚,Darren早上六點就起床,專程到附近的傳統市場挑選食材,他同時找了開餐廳的阿姨陪同採購,三天前就開始到阿姨的餐廳練習。Darren煮菜和他的外型一樣酷,大家都說他「認真的男人最帥」,因為他一拿起菜刀鍋鏟,就滿臉嚴肅的開始做菜,一個人喃喃自語說『用心做出來的菜最好吃….』同時由於不信任其他團員,所以他不讓任何人靠近他的菜,他也表示『做菜就像是跳舞一樣,要常練習,熟能生巧,還要有創意,才有新花樣。』

其他四位團員在旁邊笨手笨腳的想要幫忙,都被他大聲斥責趕出廚房。四個從來沒有下過廚房的大男生只好在外面包水餃,用著Darren早在家裡準備好的水餃皮和餡,四個人包出了各種形狀的水餃。讓現場拍攝的媒體都看不下去,也「撩落去」指導他們如何包出不像小籠包的水餃。結果手拙的K ONE搞得滿臉都是麵粉,一團混亂。

阿信與Darren誰做菜好吃?團員評斷Darren勝出
剛從新加坡辦完演唱會返台,睡到中午才起床的信樂團,還搞不清楚要做什麼就被宣傳帶過來,在品嚐了Darren的手藝之後,高興的說,以後這種通告可以多一點嗎?由於主唱阿信因為要錄音無法前來,同時阿信也是信樂團中手藝最好的團員,因此大家就要求同時吃過兩人手藝的信樂團團員比較阿信和Darren的手藝。鼓手麥可說:『Darren煮菜有大將之風,比阿信還要厲害。』而K ONE四個團員則給他們的好兄弟Darren煮的菜打了八十分的高分。吃飽之後,偶像團喝的是可樂,搖滾團二話不說就拿出啤酒,並大氣的對K ONE嗆聲說:「喝什麼可樂,喝啤酒才是真男人」,豪邁的舉動讓師弟K ONE當場看傻眼。不過面對師弟的熱情信樂團也呼應:「今天吃了你們一頓,等下次K ONE慶祝一週年時我們再投桃報李好好的做一頓飯回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