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凡布倫
Armin van Buuren

本週電子音樂界中最夯的盛事 莫過於阿曼凡布倫2度蟬連2008/10/31

DJ雜誌全球票選搶先公佈 2008 的DJ叫他第一名

阿曼凡布倫 2度蟬連 ”世界百大DJ冠軍”!

阿曼親自選曲混音「勸世宣言2008」專輯、將於10/31在台正式發行

本週電子音樂界中最夯的盛事,莫過於剛剛由DJ雜誌公佈「TOP100 DJ」2008的票選結果,不出所料由2007年的冠軍阿曼凡布倫2度蟬連 ”世界百大DJ冠軍”。這個排行是由全球最權威的舞曲業界指標的「DJ MAGAZINE」透過全球舞廳業者、舞曲音樂製作人和舞曲愛好者所票選過出來的最高殊榮 。去年阿曼才以35萬張票首步登上冠軍寶座,今年再度連莊,再次奠定了他目前在全球舞曲界的超高人氣!

年僅32歲的阿曼凡布倫 ( Armin Van Buuren) 在得知連莊成功後表示:「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份天大的殊榮,要是沒有你們的支持就不會有我今日的成就。」被視為是 “荷蘭電音國民英雄” 的阿曼也曾榮獲 “荷蘭流行音樂獎” ( Dutch Pop Prize )。而他的成功,絕大部份與A State Of Trance「勸世宣言」專輯系列息息相關。阿曼凡布倫表示:「很多人都告訴過我,當他們聽到勸世(Trance)系列的音樂時,很自然地會融入本身豐沛的感情,我想這就是成功的原因之一。」

在絢爛迷幻的電音領域中,更突顯出阿曼凡布倫對電音耕耘的努力與樸實,從2001年開始備受「DJ MAGAZINE」肯定,然後於2002年要躍進百大DJ前10名,接下來幾年的聲勢,在「勸世宣言」( A State Of Trance)系列的推波助瀾下,阿曼的聲勢持續上漲,終於在2007年擠下提雅斯多 (Tiesto) 成為 ”世界百大DJ”的冠軍,今年再次奪冠,DJ雜誌將在29日於英國倫敦知名夜店 ”Ministry of Sound” 舉辦封王派對,台灣也在本週五(10月31日)順勢推出由阿曼凡布倫親自選曲混音的「勸世宣言2008」2CD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