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亞美
Suzuki Ami

鈴木亞美出道10周年 迷幻電音「超愛現」2008/11/18

鈴木亞美想擺脫玉女形象?!化身電音女王又唱又跳!今年迎接出道滿10周年的鈴木亞美,除了在歌手音樂上的表現外,近年來也積極擴展演藝版圖,參與電影、舞台劇和日劇的演出,這次10周年紀念專輯「Supreme Show 超愛現」更搶搭上現今最夯電音舞曲風潮,不但獻出夜店DJ處女秀,還變身為五彩霓虹燈女王,大秀動感熱舞!

鈴木亞美的出道10周年紀念很不一樣!7月初時,日本唱片公司特別選在東京的澀谷club asia為她舉辦了一場「AMI SUZUKI 10th ANNIVERSARY」的慶祝派對,讓她首次嘗試到現場當DJ播歌的新鮮感,直呼:「真的是太刺激、太過癮了!」當天新專輯「Supreme Show 超愛現」製作人中田Yasutaka和知名DJ歌手RAM RIDER也現身站台同樂,和現場歌迷度過難忘的迷幻電音之夜。而本週日(23日)深夜,鈴木亞美也將再度一嚐DJ滋味,在澀谷的LOUNGE NEO舉辦【AMI SUZUKI new album『Supreme show超愛現』RELEASE PARTY!!! by classical】的特別活動。

和電音舞曲似乎相當投緣的鈴木亞美,對於這次的嘗試和突破非常喜歡,高興地表示:「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真的很開心!」在新專輯音樂錄影帶中,她也化身為電音女王,在五彩閃爍的霓虹燈管圍繞下又唱又跳!

鈴木亞美10周年紀念專輯「Supreme Show 超愛現」,釋放10年來最大可能性耀眼發行。從"join企劃"系列專輯「CONNETTA 心手相連」「DOICE 玩美甜心」起,便不斷發掘出鈴木亞美音樂不斷進化的一面,其中與當紅製作人中田Yasutaka更是合作出絕妙火花,迷幻電音加上鈴木亞美可愛性感的外型,簡直是超完美結合!台灣艾迴音樂將於本週五(21日)發行CD+DVD版本,DVD中除收錄「ONE」、「can't stop the DISCO」音樂錄影帶,更有鈴木亞美DJ初體驗「The first DJ Play@club asia」的記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