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田香織 produced by 井上陽水

持田香織的「第一次」音樂愛情故事 親自披掛上陣2003/11/25

出道7年依舊人氣鼎盛的日本冠軍組合「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繼上張作品『小事精選2』摘下冠軍寶座後,本著「愈冷愈發!」的樂團精神,於11月推出最新三主打單曲「明天 再見」。去年年底小事樂團推出的四主打單曲「無4情歌」幫他們奪下2003年第一個ORICON單曲榜冠軍,因此這張單曲與將於12月份推出的全國巡迴演唱會DVD『2003 tour MANY PIECES』,想必都會為即將來臨的冬天再度帶來一股小事情歌的暖流!

女主唱親自演出 溫暖心歌音樂帶
過去以來他們一直是以第三者的角度來拍攝音樂錄影帶,這次,長相甜美的持田香織第一次走進PV當女主角,而且對象竟不是她的老搭檔伊藤一朗,而是一個外貌平凡的男子。推翻了一向由帥哥擔綱男主角的慣例,以不灑狗血的敘事手法,演繹出一段淡淡幸福的音樂愛情故事。這也相當符合小事樂團一直以來的風格「從平凡的小事中產生偉大的愛情」。至於取自音樂錄影帶內容的單曲封面,是由男主角背著她,呈現出一副溫馨的畫面,持田也笑著說:實在很怕自己太重,幸好對方毫無怨言,而且還一直說笑話,減輕我的緊張。但這個難得的封面可是羨煞一竿子的男性樂迷呢!

百分百ELT式情歌
也許天氣愈冷就愈需要小事樂團這樣的音色來溫暖人心,因此這張單曲的三首作品「明天 再見」「一天的開始…」「幸福的風景」共通的主題就是「溫暖」。在音樂上,三首歌都以空心吉他的溫暖音色為主,並皆由主唱持田香織親自創作歌詞,從歌名就可以看出,都是以日常生活的片段出發,而這也正是小事樂團團名的精神所在「Every Little Thing=生活中的每件小事」,簡單就能讓聽者有所共鳴的溫暖感動。所以當聽到這首「明天 再見」時,也一定能讓你想起那個對你而言最重要、最愛的人。

從今年5月10日到7月8日的全國巡迴演唱會「every little thing: 2003 tour MANY PIECES」,也將於12月初以DVD的方式登台,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歌迷們能一飽眼福,盡情享受小事樂團的無比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