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
Alex

艾力克斯瘦身有成最想見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和林依晨合唱2009/03/05

全韓最舒服的新好男人、也曾是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首席夢中情人~Alex艾力克斯,終於在韓國首爾接受台灣平面媒體的專訪,親切懇直的態度立即博得台灣媒體們的一致好評!
當Alex一現身,大家都發現Alex身型明顯比海報略為清瘦,在相互介紹寒喧之後隨即展開了瘦身評量大哉問! 就在大家好奇著熱愛音樂的Alex有無最想合作的台灣藝人時,Alex立即說岀最想親自見到”林依晨”,也希望有機會能跟林依晨一起合唱!

由於Alex的首張專輯曾邀請到台灣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得主”林依晨”為其親筆寫推薦,並翻譯主打歌《如果是妳》的中文歌詞與撰寫導聽短文,而讓未曾謀面的Alex感動萬分。當初除了透過唱片公司表達謝意外,Alex也因此上網搜尋林依晨的資料,發現原來韓國有非常多林依晨的粉絲,此次再透過台灣媒體靦腆地說:「我真的很想親自和她見面…如果能到台灣,我也希望能跟她一起合唱,跟她說聲謝謝,並不是像這樣透過媒體的方式,而是親自見個面、聊聊天!」 但當聽聞林依晨日前身體不適的消息時,Alex除了驚訝之外也頻頻問起病因,得知後則臉色略顯沉重不過仍誠摯地說岀:「雖然我和妳尚未見過面,但對我而言,妳就像我的恩人一樣…希望妳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我相信我倆是有緣份的,總該要見一次面吧! 真心祝妳身體健康,我會常常祈禱,願妳早日康復!」

當被問及”身為韓國最浪漫的男人”能否傳授浪漫絕招時,Alex則表示他從不覺得自己是個浪漫的人,與其說他浪漫還不如說他是個”觀察力很好的人”,比較會想些方法或小驚喜來讓彼此都變得更快樂,Alex說:「如果有人是因為看了電視上我的表現而認為我就是浪漫男人而交往的話,可能會後悔或有所失望,畢竟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若遇見了一位喜歡浪漫的對象,可能就會引發我浪漫的潛在;若對方喜歡的是像朋友一樣的戀情,就像我在節目中遇見的那位就是這一種,那可能會讓我淘氣的潛質跑出來,其實我的個性是比較會配合對方,雖然我也很喜歡浪漫,但真實的我是更帶有淘氣那一面的人…哈哈!」

至於一現身就讓大家驚覺Alex瘦身有成的絕招,其實就是減少了肉類食物以及炸、鹹、甜類刺激性食物,改以蔬菜或雞肉為主取代;至於運動也由於近幾個月較著重於飲食部分而沒練舉重少了更多的肌肉,雖然體重看來只略減了2到3公斤,但身體卻變得更輕、上衣尺寸也小了一號,若從岀道至今算起,應該已經減了約莫14公斤左右。說至此,Alex馬上問大家覺得他這樣瘦點好看?還是海報上略有肌肉點好看?大家一致公認現在的Alex最帥,讓Alex哈哈地笑說:「謝謝大家!」

被公認廚藝極好的Alex覺得自己的招牌料理是”義大利麵”!而被問到最想學的料理時,Alex說:「我最想學那種”在大盤子上,只擺著些許漂亮的菜…根本無法吃的那種料理,可能有點類似法式風格,也許就像是”擺盤藝術”吧!只能用視覺去看,感覺就像是一種精緻展覽品…我很想學這種料理!」
最後被問及新專輯的計畫時,Alex說:「個人專輯一直都在計畫中,像是故事結構或是專輯色彩,但仍未進到籌備階段,今年應該會先以”酷懶之味”的名義發行第四張專輯,至於我的個人新專輯應該要到明年才會發吧! 但希望大家都能期待今年”酷懶之味”的最新專輯喔!」

專訪結束後,親切的Alex除了開心地收下唱片公司送的台灣名產”太陽餅”,還因一個興奮把一包太陽餅拆反而散落滿地引發一震驚呼外,不亂吃的他也當場破戒吃了一個,還直說:「好吃好吃,其實我到台灣就只想吃道地的家常菜,就像一般家庭每天會煮的食物,我真的很想吃吃看,也很希望能去台灣表演,希望有機會能成行,這樣也就可以吃到台灣美食了…哈哈!」
吃完太陽餅的Alex也開心地感謝大家的遠道而來,最後並親切地與每位記者以及台灣工作人員合影後,迅速趕往下個通告行程而結束了所有台灣媒體的專訪。Alex的首張專輯『浪漫本事』已經發行,專輯中還附贈兩首主打歌《如果是妳》、《我愛》音樂錄影帶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