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麗莎
ONO LISA

小野麗莎白色情人節來台開唱 爵士經典雙專輯同時發行2009/03/09

日本首席芭莎女王小野麗莎,將於本週六(14日)再度來台開唱,要與好久不見的台灣歌迷們好好敘敘舊。除了演唱會外,小野麗莎最近也在台同時發行了2張以爵士為主題的全新專輯,分別為「Cheek To Cheek -里約爵士經典-」與「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不但為這次的演出做事前暖身,也替喜愛她的歌迷們帶來了最棒的音樂獻禮!

暌違2年多的時間,小野麗莎將再度來到台灣,於14日(六)白色情人節當天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2009「自然、快樂、Bossa Nova」台北演唱會。在接受唱片公司專訪時,她表示:「雖然很久沒有到台灣去了,但能再度在台北舉行演唱會,讓我十分開心,希望這次也能以很棒的歌曲,和大家共享美好的時光!」

伴隨著來台開唱,小野麗莎的最新專輯目前也已在台發行。這次同時發行2張以爵士為主題的全新專輯,一張為「Cheek To Cheek-里約爵士經典-」,另一則是「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分別在巴西里約和美國洛杉磯兩地錄製完成。小野麗莎非常期待地說道:「專輯中收錄了很多我自己喜歡的歌曲,希望也會有大家喜歡的。」

日本首席芭莎女王小野麗莎迎接出道20周年,暌違1年4個月同時發行「Cheek To Cheek -里約爵士經典-」與「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兩張全新專輯,展開兩種不同風格的Bossa Nova。也是小野麗莎繼1999年的專輯「DREAM」後,睽違10年再度以爵士經典曲目為主的作品。其中,「Cheek To Cheek -里約爵士經典-」以銅管樂導出的是正統的Bossa Nove,充滿著沉浸在巴西里約的森巴熱情;「Look To The Rainbow -L.A.爵士經典-」則是融合了JAZZY的合音,漂蕩著AOR風格為最大特色,有彷彿徜徉在美國西岸L.A的優閒慵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