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谷 瞳
Shimatani Hitomi

島谷 瞳公開徵婚!? 要與幸運歌迷共步紅毯2009/03/10

日本國民天后島谷 瞳想辦夢幻婚禮,公開徵求有緣男歌迷!搭配新單曲「SMILES」的發行,島谷 瞳將在下個月舉辦一場模擬婚禮,邀請歌迷來當最佳男主角,預計會從參加活動的歌迷回函中,抽出一位幸運男歌迷,與她攜手共步紅毯。親自參與企劃的她,靦腆地表示:「期待擁有燦爛笑臉的人出現。」

島谷 瞳在主演電影「Parallel」並配唱主題曲的機緣下,為了想讓更多人知道愛與結婚的美好,特別在新單曲「SMILES」於日本發行時,親自企劃舉辦「買新單曲,即有機會當我的新郎」的特典活動。該部電影是她與人氣男星要潤共同主演,由真人真事改編,描寫殘障奧運輪椅籃球選手與妻子同甘共苦、克服種種困難的感人作品。

這項僅限定在日本舉行的活動,無論是已婚或單身的男性,只要購買島谷 瞳最新單曲「SMILES」,並在期限內將活動回函填寫完成寄出,都將有機會成為島谷 瞳的新郎,並於4月下旬在東京的青山迎賓館舉行模擬婚禮,與島谷 瞳互相立下愛的誓言和交換戒指。對於這次搭配新單曲宣傳的特典活動,島谷 瞳既期待又害羞地表示:「說不定就此促成了良好的姻緣。雖然不知道姻緣會出現在何處,但是非常期待擁有燦爛笑臉的人出現!」

出道第10周年,島谷 瞳推出第29張單曲「SMILES」,收錄為本人主演電影「Parallel」主題曲,以「跨越重重困難終於結締的兩人」作為主題,堅強正面的世界觀給予聽者莫大的力量。台灣avex將於13日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