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林依晨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榮登10大金榜冠軍慶功2009/07/27

林依晨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攻下十大金榜冠軍慶功
林依晨3感:感動、感謝、感恩
唱片公司犒賞辛勞贈送林依晨三天兩夜機票
林依晨想飛馬爾地夫期待有桃花邂逅
林依晨弟弟親自開菜單下廚特製養生冠軍南歐鄉村料理
弟弟手藝一流有幸福滋味林依晨為嚐好料 夜奔弟弟工作餐廳


林依晨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成績亮眼,發片單週就一舉攻下十大金榜的冠軍,十個冠軍榜分別是:大眾玫瑰排行榜冠軍,五大唱片排行榜冠軍,博客來排行榜冠軍,佳佳唱片排行榜冠軍,Hito排行榜冠軍,i-Radio金曲華語榜冠軍,中華電信emome來電答鈴排行冠軍,台灣大哥大行動達鈴來電答鈴排行冠軍,中華電信圖鈴服務手機鈴聲下載冠軍,i-bon手機鈴聲下載冠軍。

雖然是唱片新人,但是以甜美歌聲和清新形象,征服無數喜愛林依晨的歌迷!林依晨說:很開心能和愛貝克思的工作團隊一起工作,第一次發片就有這樣的成績,除了一半是自己的努力之外,另一半都是工作團隊的努力和信任,還有媒體朋友、歌迷朋友的支持拉,林依晨說: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3感”,除了感謝、感動、還有感恩!

首次出輯就有這樣的好成績,avex唱片公司副總David(嚴宗陵)特別在慶功記者會上宣佈8/23將帶林依晨出席觀摩avex年度音樂盛事a-nation的東京場,林依晨興奮地說:屆時能親眼目睹avex眾多師兄師姐的演出,現在光想就非常興奮!而David現場還送上一張由台北出發目的地由林依晨任選的機票,作為獎勵,當場林依晨填寫了心裡最想去度假的地點:馬爾地夫!一個人去嗎?林依晨說:應該會準備另一張機票和朋友去吧!但是如果一個人去能夠遇到浪漫的邂逅,應該也很不錯!

在慶功記者會上,林依晨的弟弟特別為姐姐製做了一套養生南歐香村料理!家人一直以來就是林依晨最大的支柱,剛出唱片就拿下好成績,林依晨的弟弟也特別開心!

擔任廚師的酷弟弟,知道林依晨目前接受營養師的建議,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體質調養,今天特別為姐姐製作的就是一系列少油、少鹽的養生冠軍料理!林依晨說:弟弟的手藝超級厲害,有幸福的滋味,在之前來還沒調養身體之前,要吃到弟弟親自做的料理,還得半夜到他工作的餐廳才吃得到,原來弟弟回到家之後就很少下廚煮給林依晨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