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
Jessie

信&江語晨為Hang Ten代言首度合作,酷暑外拍冬衣,笑稱可以順便甩水減肥2009/08/05

信 江語晨 大眼長腿 兩金牛 首度代言合作
為美國知名休閒服飾Hang Ten 代言
炎炎夏日 換上二十套高領毛衣 羽絨衣
強忍熱浪 開顏歡笑 為求帥氣俏麗亮眼廣告效果
兩人笑稱冬衣夏拍可以順便甩水減肥
消暑密技:信、江語晨猛塞冰塊在脖子和衣服內,狂吹電風扇
兩人初次合作大談美食,相約收工吃麻辣鍋


已為Hang Ten 代言三年的信,今年首度與師妹江語晨代言合作,成爲Hang Ten 全亞洲年度代言人。為拍攝秋冬服裝廣告,兩人各要換上二十套毛衣厚外套厚重羽絨衣,這可挑戰信與江語晨的耐熱度!

信與江語晨這對師兄妹果真拿出金牛座“耐操 的任勞任怨”ㄍㄧㄥ”的特性。在國際級攝影大師:小蘇的掌鏡下,擺出有型有款的Pose!雖是首次合作代言兩人默契十足拍攝,速度快又好!二十套的服裝趕在八小時內拍攝完畢!

原來去年信發行專輯“集樂星球“的西門町演唱會上,就邀請過語晨來當演唱嘉賓,信當晚更為江語晨彈琴伴奏!也因此促成廠商邀請這兩對:長腿、大眼的師兄妹的代言合作。

這次的合作,兩人更發覺原來兩人都是金牛座,都屬於:追求美食、豪氣、ㄍㄧㄥ 耐操的特性!為了這次的服裝廣告拍攝,兩人都得暫時遠離美食 ,為了讓新一季的廣告新代言組合有不同視覺呈現,廠商更特意挑選位於八里的十三行館做爲廣告拍攝場地。

一早四點兩人就開始弄妝髮。兩人笑說:廠商可能想挑戰兩人的耐力與耐熱度有多強!問兩人會不會累?兩人異口同聲回答:當然不會!金牛座是很任勞任怨的!!

此次廠商更請來化妝、髮型界大師(化妝師阿杜及髮型大師迪克),為這兩位代言人妝扮出最佳狀態。兩位大師的幽默趣談,讓這兩位身穿厚衣的代言人,在炎熱太陽下還是笑聲不斷,不停”狂喝水降溫”的兩人還被笑說這次是要合拍”多喝水”廣告嘛?原來才開拍幾小時,兩人已喝了數瓶礦泉水,完全不怕有”水腫”的問題,因為一早到就被曬乾啦!!而兩人因為不敵酷暑,最後還是猛拿冰塊塞在脖子和衣服內,猛吹電風扇才稍微的降溫下來!

熱浪來襲 厚重冬衣上身
江語晨強忍過敏膚質的不適 穿上高領毛衣 與信展現”名模身段”


信每每拍服裝廣告總是二十套起跳!幾年的代言經驗下來,信已習慣夏日穿冬衣 ,寒天穿薄衣了!而首次為服裝的江語晨,這次可真的是“大試煉“,原來語晨穿高領毛衣皮膚容易泛紅發癢 !但敬業的語晨在鏡頭前還是把服裝穿出青春洋溢、甜美有型,看在信的眼裡,更加讚許這位小師妹的工作態度!大讚語晨很漂亮 、個性很豪爽、能吃苦!而江語晨則誇師兄豪氣、會照顧新人。信還是不改愛說冷笑話個性:兩人組合真是青春美麗,美麗是江語晨,而青春當然指的就是信啦,說完自己還偷笑,惹得現場工作人員也狂笑不止!

兩人外型高挑,陽剛柔美的搭配,讓廠商十分滿意!雖是首次的廣告合作,但默契十足!鏡頭前兩人的架勢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

Hang Ten的平面廣告在台灣到處都看得到,信更提醒語晨,等廣告出來後 到通化街時不要驚訝會有更多人認出她來!!

因為附近的Hang Ten門市都會有廠商的廣告大看板,信笑說:自從代言服裝後,就不好意思太隨意逛夜市了。去夜市總要稍作打扮一番!!

信笑說:等這次的服裝廣告出來,希望可以吸引到更多廠商的注意。問到還想代言什麼?信立刻回答 “隱形眼鏡”原來信是個大近視。私底下信若戴上黑框眼鏡就成了”書呆子”樣!所以隱形眼鏡是信出門時最需要的物品!除此外,信有個更大的心願是代言房地產,讓家人有個舒適的窩!

信近期急需靈感創作 為新專輯準備中
內地演出錄音筆遺失 四十多首靈感創作不見 悶


信今年除了在北京辦完了售票演唱會、在世運開幕會上更因與紐西蘭歌手海莉的合唱,開心地結交了這位國外朋友。近期信除了許多的演出邀約外,更積極準備下張專輯的製作。平常除了演出之外,信大部份都在飯店積極寫歌,不過讓信覺得很悶的是:前兩星期的一場內地商演行程,信竟然遺失了隨身創作的錄音筆!信苦笑說:四十多首的創作就這樣不見了,現在只好憑記憶再重新創作啦!

說到新專輯,信直說看到樂壇上越來越多人都在作搖滾樂,搖滾樂終於在華語音樂上漸漸成爲“主流音樂的一種音樂類型 “ 讓一直堅持搖滾樂的信相當開心!

當然對自己下張專輯的製作標準相對更提高,希望自己所詮釋的搖滾歌曲 可以得到更多的共鳴!

江語晨 甜美外型 大方個性 受多位男星加持
出道不到一年已接下保養品洗髮精 服裝代言 成為亮眼廣告新寵兒


目前正在趕拍”熊貓人”的江語晨,就要投入新專輯的準備工作了!雖說距離她個人的首張專輯相隔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但在媒體的曝光度十足!

近日江語晨與黃曉明合拍的洗髮精廣告密集在電視上播放,同時語晨為知名保養品的代言廣告也常出現在電視上!這次又與信一起為Hang Ten服裝代言成爲亞洲區代言人!除此之外,江語晨之前也跨刀了許志安、紀佳松、潘瑋柏等知名藝人的MV作品中,外型甜美、個性男孩子氣的語晨直說自己很幸運,也謝謝廠商對她的賞識!也希望所有代言的產品都會有好的銷售!江語晨高挑甜美的外型讓她離廣告小天后的位置更近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