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SPEED難忘出道往事 13周年紀念精選重唱獻歌迷2009/08/05

SPEED回憶出道酸甜苦辣,難忘打電話向家人報唱片大賣喜訊!去年夏天「完全復出」的SPEED,近來演藝動作頻頻,日前不但發表9月將舉辦復出後的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還特別選在出道日8月5日這天於日本發行13周年紀念精選輯「SPEEDLAND -新唱精選寶典-」,台壓版則將於本週五緊接發行。回想起出道當時的情況,團員島袋寬子說道:「大家爭相打電話回家報喜訊的景象,最令人印象深刻!」

出道13周年的SPEED回想起出道時的點點滴滴,因為當時手機還尚未普遍,在等候電視節目錄影的空檔,聽到工作人員談到當天唱片的銷售張數,每個人都迫不及待衝到公共電話前,排隊依序向家中回報喜訊。其中,島袋寬子還記得自己興奮地對媽媽說過:「今天又賣出好幾萬張了!」

SPEED日前也接受了唱片公司的專訪,當問及團員們對台灣的印象時,先前因工作緣故曾來台的上原多香子表示:「上回到台灣時,剛好碰上單曲發行,歌迷們都帶著CD來,還跟我說『如果妳們辦演唱會 我們一定會去的!』真的受到了很溫暖的歡迎。」而SPEED其他團員們也補充談到,故鄉沖繩離台灣很近,希望有一天也能來台與熱情的歌迷見面!

而從下個月起,SPEED也即將展開睽違6年的日本巡迴演唱會行程,每位團員都相當開心,為了能讓歌迷一起盡興同樂,不但將部份歌曲重新編曲,舞蹈動作也做了修改,並且以專輯名「SPEEDLAND」為題,期望能呈現給歌迷最精采的表演內容。

自復出後,SPEED日漸成長之姿令人目不轉睛,這次他們重新詮釋過去的暢銷名曲,更上一層樓的歌聲加上全新編曲,堪稱SPEED的最強精選「SPEEDLAND -新唱精選寶典-」,多首經典百萬名曲,毫無遺漏完整收錄,台灣avex將於8月7日發行CD+DVD版。DVD中收錄全新拍攝的「Wake Me Up!」、「熱帶夜」音樂錄影帶,以及多數未公開影像的DVD也必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