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林依晨改版簽唱會送100顆樹苗籲重視環版水土保持2009/09/01

林依晨<<幸福遇見>>改版簽唱會
傳遞幸福樹苗 愛心生生不息
88水災重創 眾人出錢出力當義工之後
林依晨鼓勵大家 親自動手用行動愛地球
100顆樹苗送給歌迷朋友們,宣導水土保持、尊重大自然


林依晨首張個人專輯<幸福遇見>銷售成績亮眼,為了回饋歌迷朋友們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推出:林依晨幸福遇見[夏日幸福紀念盤] 改版專輯。全新改版專輯裡除了有日本知名攝影師岡田貴之所拍攝的浪漫唯美封面之外,還加值收錄林依晨首親自填韓文詞,首度演唱的韓文創作歌曲<惡作劇韓文版>,還有超值影音DVD內容包含了林依晨主演的[甜蜜花園]MV以及韓國超強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東海/始源共同合作拍攝的動人的音樂電影螢火蟲MV和螢火蟲Summer Story電影版,那麼多豐富的贈品,就是要讓喜歡林依晨的歌迷朋友們可以一次滿足、擁有最甜蜜、最幸福的蒐藏!

首張個人專輯口碑極佳的林依晨,除了滿檔的通告、活動之外,也特別為了這次88水災造成的災害,以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的關心!原本就相當有愛心的林依晨在第一時間就與愛貝克思的師兄、師姐們共同出席了賑災募款活動,除了個人捐出了新台五十萬元、急難救助包、愛心生活包之外,林依晨更親自到屏東災區現場擔任義工,協助清理家園!林依晨說:厚厚的泥沙充滿家裡的客廳、餐廳、臥室,10幾個大男生花一整天才能清理一戶家!人力真的很微薄!!

今(8/28)日在台北站前彩虹3C廣場前舉辦改版簽唱會的林依晨說:家園重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要持續下去的長遠之計!而在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之外,現在更是要重視的是我們居住的環境,因為大自然已經在反撲了!

林依晨說:每次的災害都和水土保持密不可分因此在簽唱會現場免費分送了100顆的小樹苗給歌迷朋友們!林依晨說:希望歌迷朋友們可以擔任<愛心傳遞大使>影響週遭的朋友,不管是將樹苗種植在山坡地還是自己家裡的陽台,多多少少都可以幫助大自然!依晨現場也親手植栽一顆樹苗並且打上一個彩色的緞帶,象徵對中南部需要幫助的朋友們的最深祝福以及用實際的行動為居住的地球做點事!

活動現場,除了溫馨的植樹祈福活動之外,林依晨也對現場演唱方式逐漸習慣,不再有先前還不熟悉時的緊張情形,林依晨現場還與歌迷朋友們大玩起改良式新加坡拳,林依晨用專輯裡的:花園、依靠、螢火蟲等關鍵字組成<幸福遇見拳>,和歌迷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林依晨人氣火紅 海內外宣傳搶人
林依晨影養師調身體 海外兩週先解決用餐問題


人氣火紅的林依晨除了密集的巡迴宣傳活動之外,海內外的宣傳邀約更是已經安排到年底了,由於林依晨首度與SJ合作,更是讓林依晨的專輯訂單在東南亞與泰國數量暴增!而下週即將到香港與內地舉行為期兩週宣傳的林依晨,其實已經習慣了唱片宣傳的緊湊行程,但現在傷腦筋的是,林依晨因為接受營養師的調理,所以飲食非常固定,目前工作人員正在協調海外宣傳時,儘可能讓依晨每天晚上六點前都可以用餐結束,食物內容也盡量以水煮、清淡為主。

改版主打歌<接近無限的藍> 輕快可愛
林依晨突破障礙自創<依式舞步>


林依晨改版主打歌「接近無限的藍」充滿童話般的浪漫愛情,清新氣息,林依晨要你忘了所有的煩惱憂鬱!

「接近無限的藍」是依晨繼「甜蜜花園」,「Come To Me」之後另一波快歌主打。當初依晨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就跟工作人員討論歌詞中輕快的意境,想像如果要拍攝MV,感覺就應該在海邊拍攝,而在選擇拍攝場景的時候,導演也真的就選在了基隆萬里附近的海邊取景。

當天為了趕在天亮就開拍,拍攝MV剛好也在颱風來臨前夕,工作人員其實很擔心無法如期拍攝,為了美美的妝髮,大夥兒清晨4點,天沒亮就出發特別到了翡翠灣的飯店梳畫妝 好在天亮之後一陣晴朗,反而是颱風前的大太陽天又在海邊差點沒把大家晒的七暈八素。

但是由於曲風輕快可愛,讓林依晨在MV拍攝時也跟著唱唱跳跳起來,不知不覺發明了<依式舞步>,林依晨笑說:原本害怕自己手腳不聽使喚,但是隨著音樂的搖擺,似乎手腳也跟著靈活起來,說不定下次真的可以嘗試多一點的舞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