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

鄭元暢首張個人EP<暢一首歌>發片兩天銷售直逼兩萬_慶功簽唱會2009/09/28

鄭元暢9/25發行首張個人EP<暢一首歌>
兩天銷售成績18008張 直逼兩萬 愛貝克思亞洲區總裁寺田先生現場祝賀
鄭元暢與寺田先生開香檳、破冰慶功 寺田先生期許小綜:努力成為亞洲第一


鄭元暢加盟愛貝克思於9/25發行了個人首張的EP<暢一首歌>,發片兩天銷售成績已經達到18008張,直逼兩萬張,讓原本心中願望只要賣到一萬張的小綜非常開心,小綜說:所有歌迷、粉絲、親朋好友都發片時”傾巢而出”的大力支持,讓小綜非常感動。小綜說:原本發片這兩天有點緊張到睡不著覺,但今天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回家應該可以好好地睡一下!小綜現場也感謝唱片公司及幕後工作人員,小綜說:沒有大家的努力,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說到對自己剛發片,銷售成績就直逼兩萬張,小綜謙虛地說:還要再更加努力,小綜被問到是不是要發願:銷售破兩萬張就要裸奔或裸泳?鄭元暢開玩笑地說:好像再一下就要破兩萬了耶,可以把目標訂高一點嗎?破三萬張再送一首MV,如果破五萬張的話,他目前努力健身練腹肌,相信有一天腹肌一定有機會和大家見面!

慶功簽唱會現場,愛貝克思亞洲區總裁寺田先生也親自到場為鄭元暢祝賀。寺田先生與小綜現場開香檳、敲冰慶祝,寺田先生現場說:希望鄭元暢能夠更加努力,成為亞洲第一!

鄭元暢發片幕後恩師 音樂老師謝文德、舞蹈老師牛奶 現場驗收
資深配音員謝文德用米老鼠、唐老鴨、高飛狗聲音祝賀鄭元暢發片成功
謝文德讚小綜是璞玉,從零開始到現在好成績,能歌能舞讓他很驚訝


鄭元暢能夠順利推出個人首張EP<暢一首歌>,其實幕後有兩位很大的功臣和恩師,那就是小綜的音樂老師謝文德老師以及好友兼舞蹈老師牛奶,兩人也在慶功簽唱會上現場驗收小綜的成果。

謝文德老師稱讚小綜:是塊璞玉,越磨越亮,小綜從零開始學起,發聲、基礎樂理、節奏拍子到現在的能歌能舞的好成績,真的讓謝文德"驚訝"。鄭元暢現場也透露:謝文德老師真的很慈祥,要是當初在上課時老師很嚴厲,小綜可能會因為害怕而退縮!

而小綜現場也爆料謝文德其實是資深的唐老鴨配音員,原本低調的謝文德現場用唐老鴨、米老鼠以及高飛狗的聲音為小綜慶功祝賀,小綜還開玩笑地說:下次可以和老師合作發一張唐老鴨專輯好了,引起現場歌迷大笑!

牛奶現場嗆聲兼道歉 台版RAIN重現江湖
兩人自創”我的媽咪蹦” 抖胸、擺腰、撞屁股打招呼方式超HIGH
小綜曾因練舞憂鬱沮喪 牛奶對小綜舞蹈要求超兇、超嚴厲
小綜沒達要求就會換來牛奶不悅的”嘖嘖聲”


而小綜的舞蹈老師牛奶在現場更是嗆聲兼道歉,原來在台下看完小綜載歌載舞演出後,牛奶說:很害怕小綜搶了他的飯碗!現在大家看到小綜很會跳的樣子,完全顛覆了一開始"八爪章魚"的舞姿!而牛奶現場跟小綜說:SORRY,因為在練舞時牛奶對小綜非常兇、非常嚴厲的態度,只要小綜沒有達到標準,牛奶就會發出不悅的"嘖嘖聲",這聲音一度讓小綜非常沮喪!

小綜現場打趣地說:全台灣應該只有牛奶敢對偶像歌手一直發出"嘖嘖聲"吧,小綜更透露:曾經有段時間因為練舞而憂鬱沮喪,就是因為天天看到牛奶,舞蹈又沒獲得肯定!而牛奶也爆料小綜不開心時會用腳踢他的屁股,這舉動惹得牛奶更不爽!

但是身為超級好朋友的牛奶與小綜兩人結識起緣於編排RAIN的舞步,而兩人更是自創了一套超HIGH的舞蹈打招呼方式,還取名為"我的媽咪蹦",兩人現場抖胸、擺腰、撞屁股,將現場歌迷的氣氛帶到最高點!

簽唱會現場,小綜為了答謝兩位貴人、恩師的教導,分別送給了謝文德老師一副耳機,牛奶一頂嘻哈帽,小綜更是親自拿了兩根教鞭交給兩位老師,希望兩人在未來一樣可以繼續鞭策小綜,讓小綜的成績越來越好!